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楊千嬅大讚「鷹眼」謝洛美溫納身形弗爆,不怕老公丁子高呷醋。(攝影﹕梁迺楠)
放大
 
丁子高(攝影﹕梁迺楠)
放大
 
楊千嬅開心與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合照,讚他是神級演員。(攝影﹕梁迺楠)
放大
 
佘詩曼與史高斯結伴行紅地氈,兩人有傾偈及握手。(攝影﹕梁迺楠)
放大
 
周柏豪(左)喜與偶像艾佛遜(右)見面,同場有韓星Jessica(中)。(攝影﹕梁迺楠)
放大
 
樂基兒甜笑說有時與男友一齊住。(攝影﹕梁迺楠)
放大
 
蘇麗珊穿黑色透視裙,打扮可愛。(攝影﹕梁迺楠)
放大
 
吳千語打扮靚靚行紅地氈。(攝影﹕梁迺楠)
放大
 
吳千語學習揮桿,自覺打得不太差。(攝影﹕梁迺楠)
放大
 
周杰倫(中)與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博士(左)及華誼兄弟傳媒集團董事長王中軍(右)一起行紅地氈。(攝影﹕梁迺楠)
放大
 
周杰倫說待女兒長大,與太太昆凌帶她到觀瀾湖玩。(攝影﹕梁迺楠)
放大
 
昆凌與女兒(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田蕊妮罕有性感撼胡定欣
周華健小巨蛋開騷 混血兒子曝光 李宗盛小齊五月天無酬演出
柯震東自覺變謙虛 新片有吸毒戲毋懼舊事重提
張智霖望資源平均 公司成立唱片部做一哥
王祖藍當老婆李亞男搖錢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佘透視誘惑孖史高斯行紅地氈 千嬅攬鷹眼讚fit唔怕老公呷醋

【明報專訊】《2016觀瀾湖世界明星賽》昨晚在海口舉行開幕儀式,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籃球明星阿倫艾佛遜(Allen Iverson)、曼聯名宿保羅史高斯(Paul Scholes)、周杰倫、楊千嬅、佘詩曼、韓星鄭秀妍(Jessica)、吳千語、周柏豪、蘇麗珊等雲集行紅地氈,星光熠熠。米高德格拉斯親切沿途跟粉絲揮手,楊千嬅開心與「鷹眼」合照,大讚對方好fit好大隻,不怕老公呷醋。現場以周杰倫最受歡迎,他心情靚靚為粉絲簽名。

觀瀾湖世界明星賽昨晚在海口舉行開幕禮,紅地氈上聚集大批市民及粉絲圍觀,米高德格拉斯表現親切,沿途跟粉絲揮手。楊千嬅與「鷹眼」謝洛美溫納結伴亮相,邊行邊傾個不停。千嬅對「鷹眼」讚不絕口﹕「他好nice,我因為怕打風改了機票,結果跟他同機,還攬蚍v合照,他好fit、好大隻。(不怕老公丁子高呷醋?)不會,他都唔知,如果他在附近,走鱁捸I」見她跟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都有傾偈,她說好開心見到這位神級演員,還成功「集郵」,笑言不會漏。

周杰倫做囡囡唯一偶像

周杰倫與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壓軸到場,大受歡迎,歡呼聲不絕,他為粉絲簽名。他擔任大使,中午出席記者會吸引大批傳媒及粉絲到場,他心情勁靚有問必答。朱鼎健讚周杰倫在華人世界好受歡迎,好有代表性,是跨界歌手。周杰倫前年到海口時曾說想帶家人來玩,他說女兒還小,待將來女兒識行識走會一家人來。問他會讓女兒聽什麼音樂?他霸氣地說﹕「她有自己喜歡的人,但唯一的偶像一定要是爸爸!」周杰倫又讚朱鼎健在操練肌肉上比自己更有毅力。

佘詩曼被困海口 搵教練學打波

佘詩曼穿著紅色透視長裙亮相,陪同行紅地氈的有曼聯名宿史高斯。她首次出席明星賽,問她會否落場?阿佘自爆原本今日返港,但打風走不到,自己對高爾夫球都識少少,有時間跟教練學習。她與史高斯同車到場,有握手及傾偈,但她沒有帶電話,未能自拍。

周柏豪與艾佛遜同車變小粉絲

周柏豪與韓星Jessica及阿倫艾佛遜一同合照,周柏豪是艾佛遜的超級粉絲,有機會同車及成功合照很開心,笑言對方走不出他的手指罅!不過他指艾佛遜在車上不太說話,可能天氣太熱,都諒解,就是喜歡這種態度。他有跟對方說自己是其粉絲,艾佛遜說好榮幸。周柏豪早上與吳千語練習揮桿,他透露最想有天在高爾夫球場遇見李嘉誠,他說﹕「這是我的目標,我會問他對近期樓價的看法。(想買樓?)我幾時都想買!」

吳千語笑林艄晷鬙{過打高球

吳千語說自己13歲前曾學過一次揮桿,自覺昨日不算打得太差。男友林艄i會打高爾夫球?她笑言﹕「他不會,打機比較叻!我們平日會行山、打羽毛球,但香港地方小,如要學高爾夫球就要飛外地學。」

樂基兒穿著黑色露背裝,對於傳她與男友同居試婚。她說﹕「唔知呢!」問是否要恭喜她?她甜笑說﹕「不是。(現在一齊住?)有陣時啦!」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阿佘透視誘惑孖史高斯行紅地氈 千嬅攬鷹眼讚fit唔怕老公呷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