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普巴(紅衣)在禁區頂遠射得手,個人梅開二度。(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國米1﹕0小勝修咸頓
羅馬前主帥加西亞轉教馬賽
楓葉後勁不繼 2連負
小熊叫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普巴起孖 曼勝升榜首
歐霸盃4﹕1壓費倫巴治

曼聯於周四歐霸盃A組迎戰費倫巴治,憑漸入佳態的保羅普巴梅開二度,加上安東尼馬迪爾及連格亦各建一功,以4﹕1大勝,而對手則憑前紅魔尹佩斯破蛋。

曼聯陣容一如所料有輪換,朗尼、桑馬達、安東尼馬迪爾及連格等在雙「紅」會踢後備或缺陣的球員,獲派上陣,正選11人中,得保羅普巴(Paul Pogba)、迪基亞、艾歷拜利及基斯史摩寧4人續擔正。費倫巴治陣容中最矚目的,當然是倒戈的前魔將尹佩斯,防線則有前利物浦中堅史卡迪爾壓陣。

經周一雙「紅」會被批踢法保守,紅魔今仗踢法截然不同,很快已在場上佔得優勢,但首兩個入球,都是靠12碼建功。30分鐘,桑馬達接應長傳,在禁區內被敵軍的丹麥中堅卡積亞拉跌,球證直指12碼,由保羅普巴的「踱步式」操刀先拔頭籌;1﹕0僅維持了3分鐘,紅魔又由安東尼馬迪爾在對方禁區內博得犯規,這次他自己操刀,同樣中鵠,助球隊領先至2﹕0。

37分鐘,費倫巴治曾有機會追近比數,但巴西籍中場蘇沙的射門,被迪基亞封出底線;紅魔未有鬆懈,只有再入球才能消除顧慮,結果完半場前,一次美妙配合,朗尼傳交連格後,再回後給禁區頂的普巴熨射入網,個人梅開二度,遙遙領先3﹕0回更衣室。

換邊後一開賽,同樣是普巴、朗尼和連格的鐵三角,由後者在禁區外拉弓施射得手,擴大至4﹕0;領隊摩連奴見大局已定,派遣馬高斯盧祖、迪比及科素文沙等出場不多的球員上陣,爭取表現,但入球的竟是費倫巴治,在83分鐘由倒戈的尹佩斯「破蛋」。當桑馬達及朗尼在比賽最後階段先後失機,比數維持4﹕1完場。

曼聯贏波後,取代費倫巴治升上榜首,與同日以1﹕0小勝索爾亞的飛燕諾同得6分,但得失球差較佳。

曼聯續約科素文沙

另外,曼聯昨日宣布與18歲小將後衛科素文沙(Timothy Fosu-Mensah)續約至2020年,這名荷蘭籍右後衛去季首獲時任領隊尹戈爾提拔上一隊後,表現得到肯定,本季亦已在聯賽盃及歐霸分別為「紅魔」披甲。

 
 
今日相關新聞
普巴起孖 曼勝升榜首
普巴感激朗尼讓射12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