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生日願望獲女配角獎

[2016.12.05] 發表
劉佩玥(右)預祝龔嘉欣(左)生日快樂。(攝影╱記者:林蘊兒)
龔嘉欣獲炮製驚喜,感動得眼濕濕。(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龔嘉欣與劉佩玥等一班演員昨日為劇集《幕後玩家》宣傳,眾人準備了生日蛋糕和鮮花炮製驚喜,送予今日(5日)生日的嘉欣,令壽星女開心感動得眼濕濕。嘉欣表示生日要開工,反而是好意頭,之前已跟粉絲開生日會,昨日現場亦有粉絲帶備蛋糕祝賀她。她直言生日願望是得獎:「最近忙做宣傳和訪問,給自己很大壓力,生日願望就是獲『最佳女配角』獎。拍此劇很辛苦,因劇情喊足兩個月,日日都要喊,一度驚自己患抑鬱症,又不想依賴看醫生,惟有靠自己意志力擺脫。」她不介意生日無人約會,現階段只想努力工作。

劉佩玥代陳瀅否認有新歡

劉佩玥的好姊妹陳瀅(Jeannie)最近被拍到有新歡,指她與劉佩玥結伴到新歡的豪宅參加聚會,並跟男方態度親暱。劉佩玥為陳瀅護航,代否認有新男友:「他只是Jeannie加拿大的朋友,沒拍拖,我也識對方,應該不是追求她,留她本人回應。拍到攬腰都是社交見面禮儀,Jeannie又鬼妹仔性格。」她欲扯開話題,爆妒忌陳瀅身在日本旅行玩得開心,據她所知新緋聞男友沒同行。男方被起底指投資方面涉騙財,劉佩玥認為做朋友不會計較對方私人事,她亦沒聽聞。會否提醒好姊妹要帶眼識人?劉佩玥回應:「她近視不多,看事很清楚,人又乖又醒目。反而我有眼花,要靠她和何雁詩幫手照顧。」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陳昭昭澄清無搶人老公 避談婚事如期舉行
【明報專訊】曾走性感路線出位,現經營玉石生意的41歲陳昭昭,最近被雜誌爆料,指她的39歲男友李志豪是人夫身分並有一名女兒。被指搶人丈夫的昭昭... 詳情
梁朝偉:沒什麼嚇倒我  劉嘉玲關之琳鬧不和
【明報專訊】梁朝偉、陳奕迅(Eason)與張榕容為主演的聖誕檔電影《擺渡人》造勢,昨日登上遊船出現於紅磡碼頭,主持「擺渡人號」揭幕儀式,其後... 詳情
郭富城周冬雨 北京獲獎封影帝后
【明報專訊】郭富城與周冬雨前晚於北京奧體中心舉行的「愛奇藝年度頒獎盛典」中分別獲影帝、影后獎項,同場的容祖兒亦奪得「年度綜藝表現」大獎,表揚... 詳情
張學友化身紳士登陸紅館  事隔4年開個唱
【明報專訊】張學友今年啟動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回歸香港,昨晚在紅館展開23場《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詳情
G.E.M.音樂盛典被叫錯張靚穎  周杰倫五月天5獎大贏家
【明報專訊】周杰倫、五月天、鄧紫棋(G.E.M.)及蔡依林等,前晚出席於上海舉行的「咪咕音樂盛典」,周杰倫與五月天也是大贏家,各掃5個大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