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12.05] 發表

普雷斯頓兩將衝突齊被逐

普雷斯頓周六於英冠以1:2敗走錫周三一仗中,為球隊攻入一球的艾奧恩杜利(前右、網上圖片)於補時階段錯失扳平機會,隊友碧福特(前左)疑不滿對方「獨食」而發生推撞衝突,雖被分開,卻仍被球證一起逐出場。主帥加利臣稱二人雖有歉意,但是「絕對恥辱」。二人或被停賽3場及面臨內部處分。

大阪櫻花來季返日職

今季日乙排第4位的大阪櫻花,於升班附加賽準決賽擊敗京都不死鳥後,昨在決賽憑中場清原翔平52分鐘乘角球混戰門前建功,主場1:0擊敗岡山綠雉,時隔兩季重返日職,將攜同日乙頭二位的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及清水心跳來季升班。

日本包攬世青團體雙冠

日本隊再次證明自己將是中國乒乓球隊未來數年的最有力對手。周六在南非開普敦結束的世界青年乒乓球錦標賽團體決賽,日本男隊以3:0戰勝南韓隊,日本女隊以3:1擊敗中國隊,歷史上首次完成對賽事兩項團體冠軍的包攬。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