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不連任 秋生預言特首選舉可能癱瘓 森美﹕男人對家庭有承擔是好事

[2016.12.10] 發表
森美認為對家庭有承擔的男人是好事。(資料圖片)
黃秋生指梁振英一直沒有宣布要參選,只是大家猜測。(資料圖片)
歐錦棠與王宗堯得知梁振英不參選即興奮歡呼。(網上圖片)
陳志雲覺得梁振英如參選連任,只會令社會繼續撕裂。
黃偉文對未來特首選舉抱蚙[望態度,不知是好還是更壞!(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昨午宣布不參加下屆行政長官選舉,各界有不同意見,有讚好亦有憂慮未來發展。圈中藝人黃秋生預言選舉可能癱瘓,黃偉文採取觀望態度;歐錦棠與王宗堯則興奮歡呼,麥明詩在社交網站留言形容「收到一份大禮」;陳志雲亦說要開派對慶祝。

梁振英昨午召開記者會宣布不會參選,要照顧家庭。黃秋生接受《明報》訪問說梁振英一直沒宣布要參選,不明何解有人反對他連任?是在反對不存在的事,就好似反對米奇老鼠做特首一樣,被他講中了。他還預言說﹕「大家話ABC,好M家無罏,咁畀個葉劉你]要唔要?好苤A又話唔要。M家呼籲緊大家投白票,即係無完美就唔要,無法國菜就唔食茶餐廳,情願餓死,即係要癱瘓選舉。咁即係話無公民提名就將香港帶入無人領導政府狀態。無車手情願架車無司機,你坐苳j佬!」問他覺得誰有能力做特首?他認為﹕「有能力大把,有祝福一個。」對於好友梁齊昕傳入院,有否關心她?他說沒有,一直以來都是對方致電給他,希望她無事。

黃偉文﹕開心傷心都不會太早

黃偉文在facebook留言﹕「活久了,不是悲觀,但凡事都更審慎,開心傷心都不會太早,香檳或殺蟲水都不輕易乾杯。留一份心,且看明天出場的是壞還是更壞。」森美亦在fb上載電視播出梁振英的畫面說﹕「男人對家庭有承擔是好事!」

陳志雲﹕不連任對社會是好事

陳志雲昨晚出席音樂劇心情大好,對於梁振英宣布不競選連任特首,他形容意想不到,要開派對慶祝。有指葉劉淑儀可能當選下任特首?他笑說﹕「絕對會好過之前環境,現任如果參選連任,只會令社會繼續撕裂。胡國興、和15號將有公布的葉太都是候選人,有沒有其他人參選仍未知。我覺得以『照顧家庭』為由不連任,是確實理由,不是用來做落台階。」他爆李居明曾經批梁振英應該不會連任,但又指他官運好好,可能做政協。他認為梁不連任對社會是好事,因人和好重要,做成今時局面不完全是梁的責任。

歐錦棠王宗堯開香檳慶祝

歐錦棠昨午在梁振英記者會後,在fb直播與王宗堯的興奮歡呼畫面,歐錦棠說﹕「嘩,禱告真係有效!」在旁的王宗堯說終於有聖誕氣氛,又指自己剛病完。歐錦棠再說﹕「乜病都無啦!香港好番喇!我唔理邊個做(特首),唔係佢(梁振英)做就得喇!呢鋪唔好返轉頭,你一路好走呀!我]開酒飲!」

麥明詩昨晚在fb上載展露喜悅笑容的照片,留言﹕「今日收到一份大禮。」網民回應問她是否開心過10A?又有網民說﹕「是全港市民收到大禮。」

唐貝詩昨晚欣賞音樂劇,被問到梁齊昕傳入院一事?她避談﹕「不方便回應幾時跟她聯絡過,對上一次見面已很久前,大家都是傳短訊問候。患情緒病是需要有自己空間,身為公眾人物是多評論,康復需要更多空間。」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曹敏莉誕B仔 宣布封肚
【明報專訊】34歲前港姐冠軍曹敏莉昨日在微博宣布三子Leo出世了,原本她的預產期是12月底或1月初,Loe急茠儭t誕節出世了。曹敏莉在微博報... 詳情
TVB加薪1.5%  大懵李施嬅以為加1.5倍
【明報專訊】一連兩晚的「TVB職藝員聯歡晚宴2016」昨繼續在電視城舉行,主席陳國強及行政總裁李寶安率領一眾高層上台祝酒。會上李寶安公布好消... 詳情
李嘉欣祝福大劉再婚﹕健康和開心最重要
【明報專訊】對於舊愛劉鑾雄(大劉)將再婚,迎娶現任女友甘比,李嘉欣昨日在活動上大方送上祝福,她說﹕「恭喜他!健康和開心是最重要,我祝福他。」... 詳情
【明報專訊】商台《叱齈{獎禮》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商台昨日公布謝安琪的《山林道》、鄭欣宜的《女神》、陳柏宇的《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方皓... 詳情
王祖賢哭別亡父  潛心修佛不再演戲
【明報專訊】王祖賢父親王耀煌上月29日因胃癌病逝,享年78歲,昨日於台灣舉行告別式,王祖賢穿上黑色喪服,哀傷哭別父親。長居加拿大的王祖賢接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