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P第三季賺7870萬 增20%
繼續維持墨西哥低成本生產線

[2016.12.10] 發表
BRP表示,集團在墨西哥生產的產品若須支付1.4%至2.9%關稅,影響是可控制。

【明報專訊】雪地與水上電單車生產商BRP(代號DOO)第三季度盈利增長20%,且調高全年度盈利預測;另外,該集團表示,即使特朗普日後退出北美自由貿易協議,但集團仍繼續保持在墨西哥的低成本生產線,消息引致BRP股價上升9.6%。

BRP截至10月底止的第三季度,錄得股東應佔純利7,870萬元,每股70仙;經調整後盈利1.044億元,每股93仙,較去年同期7,280萬元,每股62仙,增長43.41%;季度收入上升大約7%,至10.8億元。

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該集團第三季度經調整後每股盈利75仙,收入10.4億美元。

BRP昨天將全年度盈利預測調高至每股介乎1.86至1.96元,之前的預測為每股盈利介乎1.82至1.92元;另亦將全年度收入增長預測調高至介乎5%至9%,之前的預測為介乎4%至8%。

產品整體銷量增47.6%

該集團的產品在全球逾100個國家有售,在最新第三季度,包括休閒汽車等產品的整體銷量較去年同期上升47.6%。

另外,BRP表示,會繼續維持墨西哥的低成本生產線;該集團舉例,指若果美國與墨西哥之間的每年貨品交易涉逾10億美元,當美國退出北美自由貿易協議後,即恢復關稅,預期有關費用將介乎2,000萬至2,500萬美元。

BRP行政總裁Jose Boisjoli表示,對集團在墨西哥生產的產品須支付1.4%至2.9%關稅,影響將可受控制。

財務總監Sebastien Martel表示,即使要支付關稅,但集團仍會受惠墨西哥的低成本。

BRP自2001年開始在墨西哥進行生產,現於當地經營3間廠房,僱用近4,000名員工,佔全球整體員工人數約40%。

BRP收報28.21元,上升2.47元,或9.6%。

更多經濟要聞
Vail首季虧損擴至6260萬 遜預期
【明報專訊】Vail Resorts(代號MTN)表示,2017年第一季度收入上升逾2%,但虧損擴大5.03%,至6,260萬美元,且表現較...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消費信心上升;據美國密歇根大學昨天公布,11月消費信心指數初值由10月份的93.8,上升至98,較經濟分析員普遍預期的94.... 詳情
能源升 金價跌
多指升0.11%,多指升跌比率:133升、106跌;1月西得州期油升1.3%,收51.5美元;油股升0.19%;加拿大12月減息機會率由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