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落實戰澳網

[2016.12.10] 發表

三位前世界第一球手費達拿、拿度及莎蓮娜威廉斯都落實出戰下月舉行的澳洲公開賽。

費達拿、拿度及細威今年先後受傷患困擾,近月錯過一些比賽,不過他們向球迷大派定心丸,澳網官方證實,他們均會出戰在下月16至29日進行的大滿貫賽事。

「在澳網2017,我們將擁有一個強大的參賽陣容,同時歡迎兩位新任世界第一球手姬芭及梅利。」澳網總監迪尼說:「我們與費達拿及拿度一直保持聯絡,他倆都準備就緒。」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