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新軍」任武漢書記

[2017.01.04] 發表

【明報專訊】湖北省武漢前任書記阮成發半個月前調任雲南省長,市委書記一職昨終於補上。武漢市昨日下午召開全市領導幹部大會,宣布陳一新任湖北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和武漢市委書記。

公開資料顯示,58歲的陳一新在浙江任職多年,先後就任金華市委書記、溫州市委書記,當時習近平任職浙江省委書記;2015年12月1日,陳一新調任由國家主席習近平任組長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專職副主任,故陳一新被認為屬於習的「之江新軍」,事隔一年多就調任武漢。

更多中國要聞
中紀委新片治「燈下黑」
【明報專訊】央視昨晚起一連三日播出新專題片《打鐵還需自身硬》,主要聚焦違紀的紀委幹部,第一集出場的包括廣東省紀委原書記朱明國,他承認自己是「... 詳情
中紀委官網刊文指去年中紀委47家派駐紀檢組,強化監督執紀問責,加大監督執紀問責力度,去年首11個月曾共談話函詢2300多次,立案670多宗,... 詳情
魏健是十八大之後中紀委機關首個被調查的廳局級領導幹部,2014年5月被帶走調查。專題片披露,魏健在中紀委機關多個崗位擔任過領導職務,參與查辦... 詳情
食藥監總局高官受賄356萬 一家三口獲刑
據《法制晚報》報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藥品審評中心原副主任尹紅章,利用職權為浙江、上海、遼寧等多家疫苗企業在藥品申報、審批等事宜上提供... 詳情
駐馬店原書記受賄 被判無期提上訴
河南省駐馬店市原市委書記劉國慶受賄案昨日上午在河南許昌市中院公開宣判:劉國慶犯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