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失分 雲格怨賽程不公

[2017.01.05] 發表

阿仙奴周二英超一度落後3球,卻藉下半場21分鐘內連入3球,包括基奧特補時階段頂入扳平,作客以3:3逼和末段少踢1人的般尼茅夫。領隊雲格賽後埋怨3日兩戰,比對手少1日休息並不公平,而麾下身心俱疲則影響了其佈陣。

般茅的查理丹尼斯、馬克威爾遜及賴恩費沙先後在16、21和58分鐘建功,卻被阿仙奴的阿歷斯山齊士及盧卡斯佩雷斯分別在70和75分鐘追回兩球,而有守將西蒙法蘭西斯於82分鐘被逐的般茅,終被基奧特在補時1分鐘頂入扳平。今次是兵工廠首次經歷英超落後3球最終追和,賽後20戰得41分,也因熱刺贏波而跌落第5位。

雲格賽後表達了複雜心情:「這並非我們想要的賽果,但最終能得1分而回。己隊事隔兩天便對壘多休息1天的球隊。這就是公平問題。我們明天可再戰,條件是對手今天亦有比賽。」

此外,雲格指頻密賽事使比利連被迫帶傷上陣,阿歷士張伯倫需先列後備,甚至「直至賽前熱身後,才知道3或4個球員能否披甲」。至於此役「擔正」的中場高基連則疑因腿筋受傷,早在28分鐘便退下火線。

更多體育
占士起孖 皇馬3球贈西維爾
皇家馬德里周三憑占士洛迪古斯梅開二度,在西班牙國王盃16強首回合主場大勝西維爾3:0。 皇馬昨仗賽前明言收起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而盛傳... 詳情
華倫慘敗 球迷遷怒班主:林福榮返歸
淪為西甲尾四球隊的華倫西亞,周二於西班牙國王盃16強首回合雖有主場之利,卻被切爾達開賽18分鐘內連入3球,終以1:4慘敗。大批主隊球迷賽前及... 詳情
朱婷膺亞洲傑出運動員 效力土耳其勁旅瓦基弗銀行的中國女排大鎚手朱婷,獲國際體育記者協會(AIPS)選為2016年亞洲區傑出運動員之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