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巴士團往華盛頓 加入萬人遊抗議特朗普

[2017.01.21] 發表

【明報專訊】一批多倫多市民昨天啟程乘坐自己組織的巴士團﹐前往美國華盛頓﹐準備參與抗議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活動。

該活動叫做「婦女遊行」﹐但也不排斥男性參加。她們打算於今天在華盛頓舉行。當局估計﹐該遊行可能有數萬人參加。多倫多巴士團的組織者Carolyn Egan稱﹐「我們需要顯示我們和美國兄弟姐妹的團結」。

也有類似的遊行在其它地方進行,包括一個在省議會門前皇后公園的集會。

更多要聞一
男子分予妻子一半房產淨值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名華裔男子精心地計算,將未供滿房子的一半淨值轉移到妻子名下,一年後,他申請破產,而他向破產財產受託人提供的房屋估價又低於... 詳情
薛冰總領事發賀詞 向各界致良好祝願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昨對其領區發表新春賀詞。 薛冰表示,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春節即將到來,他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多倫多總... 詳情
潘玉儀騙款下周量刑 控方要求判監禁三年
【明報專訊】安省勞工廳控告原「富都名宴」負責人潘鈺儀(圖)拒絕執行工廳強制令一案,昨日在約克區新市安省法院舉行閉門的審前會議。潘鈺儀下周二(... 詳情
大陸經濟放緩7季終回升
國家統計局昨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及全年經濟數據,去年全年經濟增長6.7%符合預期,亦符合官方所定6.5%至7%區間目標。但令市場意外的是,第四季... 詳情
流感病例創10年新高 2017首兩周有828宗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公布的最新追蹤流感報告顯示﹐今年首兩周的流感個案與去年最後一周相比,出現近倍的增長。從1月1日至1月14日今年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