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比高恩斯首度公開操練

[2017.01.21] 發表

查比高恩斯正準備今日和巴甲冠軍彭美拉斯進行友賽,比賽之前,他們首次在空難之後,於球迷面前進行操練,並且獲得球迷英雄式歡迎。

查比高恩斯再遇上空難慘劇之後,首次在球迷面前操練,3名生還球員之一的阿倫路舒曹,與他的新隊友一起準備新球季,當阿倫路舒曹一出場便收到球迷熱烈歡呼和支持,與一眾球員一起接受球迷英雄式歡迎。

至於另一名生還球員,希里奧尼圖周四亦抵達球會的訓練中心,開始進行刻苦的物理治療。查比高恩師今周密密加緊練習,希望在友誼賽進行之前有充分的準備。今日對彭美拉斯的友誼賽,將會是新帥華拿文仙尼的首個考驗,之後將於下周三在里約熱內盧和巴西國家隊友賽,為空難去世者籌款。而查比高恩斯新球季的首場賽事將會於1月26日在主場舉行。

查比高恩斯在去年11月出征南美球會盃決賽時發生空難,整隊只得3名球員倖存。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