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滿屋賀新春

[2017.01.24] 發表

農曆新年踏入倒數階段,上周講完為屋企大掃除,今周就應為自己在節日間添點喜慶氣氛。

雖然自己並非紅金大喜顏色的粉絲,但來到這時間總會多添一條紅裙一件金飾應應節,希望為未來一年帶來旺氣!

採訪:蘇芷茵

圖片:品牌提供

更多冬日手冊
吃飯不宜太飽
美國最新研究,提醒那些在飯後揉著肚子、扶著腰、打著飽嗝的人們,哪怕是短期暴飲暴食,帶來的健康災難都無法挽回,不僅體重幾年內會一直上升,對全身... 詳情
懷孕吃適量海鮮
孕期的飲食禁忌非常之多。不少人認為,孩子出生後之所以容易過敏,就是因為媽媽在懷孕時沒好好忌口,導致孩子形成了過敏體質。 孕婦忌口食物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