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孖女友玩煮飯仔傷手

[2017.01.25] 發表
何猷ㄤN東西時不慎弄傷右手,被問是否為女友Angelika(小圖)下廚只笑而不語。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兒子何猷ㄐA與模特兒女友Angelika感情打得火熱;他更為了與女友玩煮飯仔而弄傷手,做入廚暖男並不易。昨日猷ˋW自現身養和醫院看門診,見他包紮茈k手拇指下的位置,問到發生何事?他表示是煮東西時不慎弄傷右手,女友Angelika當時亦在場。問到是否與女友玩煮飯仔,他下廚煮給女友吃?他只笑而不語,只稱媽媽不知道他弄傷了,之後便禮貌地向記者道別上車離去。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洪永城谷新媒體  追唐詩詠過程擺上^
【明報專訊】「你的單眼皮有獨特魅力,隨便眨眨眼都令我荌g」這句歌詞套用在洪永城(Tony)身上真是最適合不過,他的招牌笑容不但俘虜了唐詩詠的... 詳情
楊明拍新劇咀高海寧壓力大
【明報專訊】昨日新劇《抱佣情人》舉行開鏡儀式,楊明自與莊思明拍拖後工作運愈來愈旺,今次時來運到有機會首度嶺垠蜀嵽縑u男一」,劇中更獲安排與女... 詳情
周秀娜拍內衣戲不尷尬
【明報專訊】周秀娜在賀歲片《小男人週記3吾家有喜》中,有幕穿胸圍內褲向扮演她老闆的鄭丹瑞(阿旦)遞辭職信的戲,娜姐表示:「這場戲要清場,不是... 詳情
王菀之未開騷先受傷
【明報專訊】王菀之與張敬軒攜手合作的《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已定於2月16日一連4場假紅館演出,兩人當... 詳情
電視台反口  粉絲覺受騙  RM不停播繼續跑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雖然近年收視下滑,主持Gary又提早離隊,加上鬧出宋智孝和金鐘國「炒魷」風波,但一班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