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谷新媒體 追唐詩詠過程擺上^

[2017.01.25] 發表
洪永城將來約滿無角ㄠがㄕ菪萿糷廑}設工作室。(攝影/記者:陳釗)
洪永城誓要成為無邢s媒體「Big Big Channel」大台網App的「人氣王」,更可能向粉絲親自披露追求唐詩詠過程。(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你的單眼皮有獨特魅力,隨便眨眨眼都令我荌g」這句歌詞套用在洪永城(Tony)身上真是最適合不過,他的招牌笑容不但俘虜了唐詩詠的心,更成功電暈一班少女,但Tony未有因此收手,誓要成為無邢s媒體「Big Big Channel」大台網App的「人氣王」,更預告若大家肯「付出」,會親自披露追求唐詩詠過程。

記者:陳釗

無迂壎X新媒體「BigBigChannel」大台網App,讓市民利用網絡平台與藝人互動。身為「旅遊達人」的Tony,直言其個人直播頻道主要會做回自己的「老本行」——旅遊。雖然工作忙,但Tony樂意花時間去經營,透露正構思屆時在特定時間邀請一些駐香港的美國人、墨西哥人或阿富汗人等上他頻道,大家有需要可向這些「地膽」詢問當地旅遊資訊。Tony亦考慮在個人頻道自製旅遊特輯,踩住單車帶大家遊香港,四處尋幽探秘,即時分享好食好玩的。就算自己去旅行,也會隨時借助此頻道將不同地方的特別之處介紹給大家認識。

收夠數請馬國明表演天然呆

此平台亦給予藝人透過直播搵外快的機會,瀏覽量將兌換成騷錢計算,換言之多勞多得。Tony表示這個模式在內地非常流行,有人一個月賺了幾十萬。問到他目標賺多少?他笑言這個平台還是試驗性質,「如果大家給的代幣夠我買一張機票,我就帶大家去西藏,在珠穆朗瑪峰同大家傾偈。」如果要在網絡世界突圍,一定要識得出奇制勝。為成為「人氣王」,Tony不惜情敵、愛人齊齊擺上^,他笑言若大家肯「付出」投放代幣,達到他所設的數量如1000個,他便會邀請馬國明亮相一起做訪問,以及一起表演天然呆,甚至公開他是如何追到女友唐詩詠。Tony又坦言有計劃與女友互相亮相對方的頻道,去提升點擊率:「我都有叫她開始諗定有何專長,好似她喜歡看電影的,我覺得可以寫下影評,或率先推介一些新片。」

不過不少藝人對社交平台可謂又愛又恨,雖然可透過社交平台達到宣傳效果,但有時又會因一些言行而觸動到網民神經搞到一身蟻。Tony表示網絡世界很難預計,自言對網上文化有一番見解,例如在網上會有100個角度去看待同一事件,無可能滿足到所有人,所以他盡量堅持自己的角度,有自己的個性,當然有人支持,也會有人不支持:「我們並非為迎合別人而生活的,而是為迎合自己而生活。如遇上一些敏感話題,會盡量將敏感程度降低。」

可能開工作室 有興趣做幕後

另外,現時不少藝人自立門戶開設工作室,諗頭多多的Tony坦言,將來約滿無走嵽蝷ㄠがㄢo個可能性,但暫時沒有去想,因公司也配合到他想要做的。不過他坦言對幕後工作感興趣,向來參與度也很高,如之前的《五個小孩的大叔》,他也是策劃之一:「有些方向我是想做的,例如有些深度的旅遊節目或資訊性節目,都會建議給公司,盡量希望他們做到:「但公司都有自己立場,好似《五個小孩的大叔》原本idea是sell環保的,不過公司覺得齋環保,悶死人咩,要多些娛樂性,所以加多五個小朋友與我互動,這便撮合了兩件事。但在我自己的頻道自由度就可以大一點了。」

(credit:harvey nichols hk)

更多影視
楊明拍新劇咀高海寧壓力大
【明報專訊】昨日新劇《抱佣情人》舉行開鏡儀式,楊明自與莊思明拍拖後工作運愈來愈旺,今次時來運到有機會首度嶺垠蜀嵽縑u男一」,劇中更獲安排與女... 詳情
周秀娜拍內衣戲不尷尬
【明報專訊】周秀娜在賀歲片《小男人週記3吾家有喜》中,有幕穿胸圍內褲向扮演她老闆的鄭丹瑞(阿旦)遞辭職信的戲,娜姐表示:「這場戲要清場,不是... 詳情
王菀之未開騷先受傷
【明報專訊】王菀之與張敬軒攜手合作的《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已定於2月16日一連4場假紅館演出,兩人當... 詳情
電視台反口  粉絲覺受騙  RM不停播繼續跑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雖然近年收視下滑,主持Gary又提早離隊,加上鬧出宋智孝和金鐘國「炒魷」風波,但一班忠... 詳情
孔侑花兩個月還廣告債
【明報專訊】孔侑與金高恩合演有線台tvN劇集《鬼怪》,結局收視刷新該台最高紀錄,不枉孔侑連續花上4個月時間趕拍,更重要的是,自從去年演出電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