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爾茨﹕歐盟強大利德國

[2017.01.31] 發表

【明報專訊】獲提名出任德國社會民主黨黨魁的歐洲議會前主席舒爾茨指,令歐盟更加強大是保護德國利益的最好方法。

舒爾茨周一首次以社會民主黨領袖身分見傳媒,他強調社會公義的重要性。他又認為面對美國政局發展,必須有一個更強大的歐盟才能保障德國的利益。他計劃在未來幾個月,集中了解德國民眾的擔憂及需要,並致力解除民眾的擔憂。

社會民主黨將於三月舉行黨魁選舉,61歲的舒爾茨獲黨內支持,預計會順利成為黨魁,代表社會民主黨在九月的大選,挑戰爭取第三度連任的總理默克爾。有民調顯示,舒爾茨與默克爾的支持度不相伯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