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親筆簽名卡賀人日 黃日華探望﹕佢有向蕙陪伴心情好

[2017.02.04] 發表
華仔發放親筆簽名卡祝大家生日快樂,並留言說會耐心而堅定,粉絲見到他的親筆賀卡都感安心。(資料圖片)
劉德華昨日趁年初七人日,在官網發文及上載一張以表情符號製作的生日賀卡,向粉絲送祝福。
鄭中基與老婆余思敏昨日到養和醫院探望華仔。(攝影/記者:林祖傑)
黃日華探完劉德華步出醫院時即做出V字手勢,指華仔已好好多,最近不需要食止痛藥,康復情G比預期中快。(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劉德華上月中在泰國拍廣告時墮馬受傷,導致盆骨多處骨折,預計要住院6至8個星期。在養和醫院養傷的華仔,不時在官網留言讓粉絲安心,昨日年初七(人日),他向粉絲送上親筆簽名生日賀卡,說會「耐心而堅定」治好傷勢。不少好友到醫院探望華仔,昨日有鄭中基與老婆余思敏,黃日華與老婆梁潔華等,黃日華透露華仔肥了及面色很好,可以坐荈尕U。曾傳華仔不讓囡囡劉向蕙到醫院,黃日華說在病房見到向蕙,讚她聰明伶俐,指華仔見到囡囡心情好。

記者:林祖傑

劉德華傷勢漸趨穩定後,連日來開始讓好友輪流到醫院探望,繼譚詠麟、鄭秀文、苗僑偉與戚美珍後,昨午3時許見到剛完成演唱會的鄭中基與余思敏抵達醫院,逗留約40分鐘離開。鄭中基表示已讓華仔看了早前呼籲歌迷拍攝的祝福片段,亦派了利市給華仔女兒向蕙。問華仔狀G是否OK?他說﹕「是呀!情G好好,他好靚仔。」

鄭中基﹕情G好好又靚仔

到6時半左右,五虎之一的黃日華與太太梁潔華、余錦遠夫婦前來探華仔,1小時後離開。黃日華指華仔是他的保齡球師父,所以稱對方劉師父。他說:「劉師父託我傳話,他說辛苦在醫院守候的傳媒,叫大家早點回家休息,他自己都希望早點返屋企休息。」

黃日華﹕可以坐荈尕U

黃日華表示見華仔精神好好,第一眼見對方發覺肥了,可能休息足夠面色很好,對方亦直言這段時間比之前吃多了,他不禁笑華仔﹕「肥彏{!兄弟!」他透露華仔已可坐荈尕U,但未起得身住。是否還很痛?他說﹕「他說已好好多,最近不需要食止痛藥,還說醫生話進展非常之好,比預期中快,他叫大家放心不要擔心,會努力盡快出院。」華仔可有向他呻悶?他說﹕「作為一個這麼活躍的人,突然間要休息,畀我都會悶,只能叫他不要心急,盡量休息聽醫生說話,希望他快點出院和我們再玩過。」

大讚向蕙聰明伶俐

黃日華還透露在病房見到華仔囡囡向蕙,「過年一家團聚,現在不用上學可以陪住爹] ,爹]見到她心情都好好多。」他表示已派利市給世侄女,還大讚世侄女十分醒目。他說﹕「我在走廊想除口罩,她即道﹕『你唔得除口罩謘I』她是個非常之聰明伶俐的小朋友。」

華仔留言﹕我會耐心而堅定

華仔住院期間仍心繫視如家人的粉絲,年三十晚他在官網留言,承諾他很快會健健康康站在大家面前。昨日年初七,他早上9時在官網發文,以「人日幸福」為題,上載一張以表情符號製作的生日賀卡圖片,並用紅筆寫上「親愛的家人﹕生日快樂!華仔」他還留言﹕「我會耐心而堅定的!Happy birthday to all of you﹗」粉絲見到他親筆寫的賀卡感到安心,感覺他的康復進度邁進一大步,祝他早日康復。

更多影視
周柏豪紅館騷賀入行10周年  阿Sa拍短片投訴
【明報專訊】周柏豪入行10周年演唱會將於4月28至30日在紅館舉行3場,昨日舉行記者會,許志安、楊千嬅、阿Sa、鄭伊健和劉心悠等皆拍短片道賀... 詳情
應采兒再曬性感泳照  小春唔執輸玩濕身誘惑
【明報專訊】33歲的應采兒已為人母,有3歲囝囝Jasper,而樣貌與身材仍保持女神級。農曆新年她跟老公陳小春與Jasper外遊,享受陽光與海... 詳情
女兒超友善不怕陌生人  Ana R.擔心被人擄走
【明報專訊】名模Ana R.昨晚帶同14個月大女兒Maya,出席所屬模特兒公司Model One的新春團拜,與好友伍靜麗及其他模特兒齊齊聯歡... 詳情
逾10間大集團想加盟  薛家燕望藝術中心雞年上市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鄭俊弘等一眾星夢歌手昨日出席「新城丁酉新春團拜」。家燕姐身穿「黃金戰衣」登場,耀眼全場。她透露農曆新年獲內地朋友邀請,與... 詳情
囡囡陳禛太可愛  陳國邦羅敏莊一個夠晒數
【明報專訊】已有個4歲女兒陳禛的陳國邦和羅敏莊,以為他們會重視農曆新年,辦年貨、買年花樣樣做到足,但原來他們是無節日觀念夫婦。羅敏莊說﹕「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