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河醫院設7個微笑區 紓緩病童及家屬緊張

[2017.02.04] 發表

【明報專訊】士嘉堡與紅河醫院(Scarborough and Rouge Hospital)獲得了一個名叫「微笑區域基金會」(Smilezone Foundation)的慷慨捐贈,在位於貝治芒分院和羅倫斯東路總院的婦產科中心等候區和小兒科玩耍區新闢了總共7個「微笑區域」,從而為病童和他們的家長提供更高質素的服務。

士嘉堡與紅河醫院昨天上午在位於羅倫斯東路總院2樓的婦產科中心等候區舉辦了「微笑區域」正式對外開放的剪綵儀式。

士嘉堡與紅河醫院的臨時主席兼行政總裁羅比肖(Andree Robichaud)指出,上述總共7個「微笑區域」分別位於貝治芒分院和羅倫斯東路總院的婦產科中心等候區和小兒科玩耍區。當人們到訪貝治芒分院的小兒科時,迎接他們的是一幅以美麗的水下世界為主題的大型壁畫。

至於貝治芒分院日間手術的等候區則被改造成「微笑區域」,放置了壁畫、玩具、畫板、平板電腦台和電視機等,正在等候接受手術的病童們可在區域內玩耍,藉此而緩解他們的緊張情緒。

她說:「我們的目標是為患者和他們的家屬提供更好的服務。」

「微笑區域基金會」的主席Scott Bachly介紹說,該基金會成立於2012年,以兒童為服務對象,以讓兒童受惠為目標,旨在讓每個兒童的臉上綻放笑顏。

他指出,自2013年8月開始,該基金會獲得了滿地可銀行100萬元的經費資助,迄今已在安省各地開闢了超過100個「微笑區域」,其中就包括在士嘉堡與紅河醫院新闢的7個「微笑區域」。每個 「微笑區域」的設計花費數月,但改造工程僅在一個周末就完工了。

他表示,該基金會計劃在今年底將「微笑區域」項目擴展至加國各地,增闢100個「微笑區域」。

更多都會新聞
政治規劃師惹上麻煩 莊德利馬上劃清界線
【明報專訊】為避嫌疑,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刻意與知名政治規劃師科瓦利斯(Nick Kouvalis,圖)保持距離,近日後者辭去聯邦保守黨黨魁競選... 詳情
寒風仍凜烈 明日始回暖
【明報專訊】多倫多今天氣溫仍然寒冷,到了明天氣溫回升,下周二可能有降冷雨的惡劣天氣。 昨天極度嚴寒警告仍然生效,連帶風效應令人感到攝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