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無雲格,無今天

[2017.02.04] 發表

車路士迎戰阿仙奴分別是中場法比加斯及門將施治的倒戈之戰,惟二人態度南轅北轍,「法比」坦言對「兵工廠」永遠感恩;施治則揚言此役絕不留手。

2003至11年間效力阿仙奴的法比加斯,於2014年由巴塞隆拿轉會車路士,近3季6對兵工廠,錄得3勝1和2負,對於第7次倒戈,他並無惡言。

法比加斯說:「有些事情是永不改變的,我對阿仙奴不存惡感。總會談及我和阿仙奴,但我真的不介意。這是一支時常信任我的球隊,那時我是來自巴塞的16歲少年。阿仙奴,尤其是雲格,一起給予我一切,沒有他們,我便不會是世界盃和歐洲國家盃冠軍球員。我為此永遠感恩。」

施治為負屈福特不忿

曾在車路士四度奪得英超冠軍的阿仙奴門將施治,卻為日前主場負屈福特而懊惱:「碰車路士前我們失去一個英超好位置。我總強調以這聯賽水準,踢80或85分鐘好波是不足的,而是90分鐘全神貫注,貢獻你的最佳。」

另外,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因為小腿受傷,需養傷3周。

更多體育
不過一個月前,利物浦挾新勝曼城,聯賽4連勝的威勢殺上聯賽次席,意氣風發的紅軍主帥高普還豪言「你們只懂得批評我們的防守,但這對我們根本不成問題... 詳情
C朗首膺最賺錢運動員
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全球運動員賺錢排行榜,排頭位的是皇家馬德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去年收入高達7004萬鎊。 今次是基斯坦奴朗拿度首... 詳情
恐鳥負魔術再跌一位
奧蘭多魔術把握多倫多恐鳥主將迪羅臣缺陣的機會,繼星期日之後再一次擊敗恐鳥。恐鳥隊再敗一仗,目前在東區的排名已經跌一位至第四。 魔術星期... 詳情
前高爾夫球「一哥」活士於杜拜沙漠精英賽第二輪開賽前宣布因背傷退賽。 41歲的活士曾因背傷接受了兩次手術,休養了15個月後於去年12月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