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獲哈佛邀請積極考慮任教

[2017.02.11] 發表

【明報專訊】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圖)一度是韓國下屆總統大熱,他早前宣布不會參選後,有消息指他正考慮接受母校美國哈佛大學的邀請,出任教授一職。

潘基文一名助理周五表示,潘基文去年已收到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的工作邀請,但首次被他婉拒,今年一月再次邀他出任教授。他正積極考慮有關建議,但仍未有決定,學院表明歡迎他隨時加入。若潘基文答允,或成為該校的傑出貢獻教授,此頭銜多授予在國際組織擔任過要職的人。有消息指,他獲邀出任的教職可能是終身制,也可能是需每年更新合約的客席教授。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非洲國家安哥拉周五發生球場人踩人事故,釀成最少17人死亡,60人受傷。據悉,事故中大部分死者為孩童。 事發於安哥拉東北部威... 詳情
秘魯前總統涉貪被通緝
【明報專訊】秘魯司法部門下令捉拿前總統托萊多(Alejandro Toledo,圖),指他涉嫌收受巴西一間建築公司的2000萬美元賄款,以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