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燈性愛有好處
燈光顏色有講究

[2017.02.11] 發表

英國曾有媒體報導,性愛品質和生育能力息息相關,感情越好,性愛感受越強,懷孕幾率越大,生育的子女品質越高。

開燈還是關燈

在東方人看來,愛愛時關燈就像是一種「儀式」,黑燈瞎火好辦事,似乎只有在黑暗之中,才能毫無顧忌地投入到性愛當中。但是在西方人眼中,「開燈性愛」時常被認為是性技巧的必備品。

先來說開燈性愛的幾個好處。和諧的性生活,要求伴侶在性生活過程中密切合作,所以需要充分利用聽覺、視覺、觸覺以激發對方的性興奮。

其中,視覺對男性性欲的刺激尤其重要,女性裸露的性器官能夠很快激發男性性欲,讓勃起更為堅挺。另外,性生活中的一些性需求,要通過手勢告訴對方,性反應和性感受等也需要通過表情來傳遞和表示,要是關燈就很難表達出來。從性保健角度來講,開燈性愛可以幫助人們看清楚生殖器的一些異常情況,如出血、紅腫等,及時排除健康隱患。

當然,關燈性愛也有其優勢。一是可以讓人充分發揮觸覺優勢,多些愛撫和親吻;二是室內關燈後,周圍干擾減少,建立安靜的性環境,使雙方在共度良宵時更具有安全感與神秘感;三是一些女性對性有羞怯感,關燈後可以幫助克服心理障礙。

用燈光點亮性愛

「開燈是最簡單、易掌握的性愛技巧,有助於達到水乳交融的最高境界,讓你們彼此看到另一半有多棒!」加蒂達•羅勒表示。

據美國著名兩性網站「關於」報導,伴侶們完全可以用燈光來裝飾愛巢,營造情愛氛圍。

臥室燈光也有主題

你希望營造的性愛氣氛,是毫無禁忌的瘋狂,還是略帶神秘色彩的撩撥,或是那種讓人慢慢卸下防禦、情不自禁的舒適?不同的氣氛,需要不同的搭配。

如泛著光澤的銀色能讓人癲狂;深紫色和暗紅,意味著撩撥;淡綠色和藍色讓人感覺舒適。

不要滿屋都灑滿燈光

最好在燈上安裝調光器,它會方便你調節光線強弱。儘量不要用螢光燈,因為它不夠穩定,容易導致眼睛不適。

過於明亮的頂燈會讓身體缺陷暴露無餘

不妨有創意地使用檯燈或閱讀燈。如將光打向牆壁、植物或一幅繪畫,你會發現光線會使房間別有情調。

蠟燭有助於營造浪漫氣氛

可以選擇帶玻璃托的燭臺,那種忽明忽暗的閃爍最能讓女性動情。若將光打向牆壁,可以將燈罩換成彩色玻璃,這樣能在牆上勾勒出美麗的圖案,讓你們更心旌神搖。

更多健康醫事
當小朋友的肝腸開始搗亂
每10萬名兒童中,會有1至2個患有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即PSC - 一種導致膽管發炎及結疤、膽汁回流至肝臟的病症。更糟糕的是,這些兒童中高達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