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6月拾獲24K黃金手機 事隔半年始將失物寄警方
拾金不昧本光明正大 鬼鬼祟祟變耐人尋味

[2017.02.14] 發表
圖為一款手機機身是24K黃金製造的iPhone。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出現一宗耐人尋味的路不拾遺事件﹐有人將一個檢拾回來的iPhone 6郵寄至警局﹐該部手機機身是24K黃金製造。但警方表示﹐該部手機是去年6月拾得﹐但檢拾該名手機的人士則於今年1月31日﹐才將手機郵寄至第33分局。

警方現呼籲機主與他們聯絡﹐取回失物。

警方表示﹐該部手機是在雪柏路(Sheppard Ave.)夾灣景路(Bayview Ave.)被人拾得。機身是倫敦及香港限量版(London & HK Limited Edition)。根據Goldgenie.com網頁顯示﹐該款黃金機身價值4,000元。

警方拒絕提供該部手機的照片﹐只因擔心有居心不良的人看了相片後﹐向警方訛稱機主﹐索回手機。警方希望前來認領失物的機主﹐能描述該手機的一些特徵﹐好讓警方確認對方是真機主。

更多都會新聞
偷車後撞死人逃去 天網恢恢兇徒就擒
【明報專訊】旺市去年夏季發生一宗撞倒人後不顧而去的車禍﹐事件中的受害人最終傷重不治。約克區警方一直追緝肇車司機﹐直至上月底﹐警方在多倫多市發... 詳情
【明報專訊】艾翟西市(Ajax)一名母親在一個湖灘上﹐涉嫌企圖淹死其只有3歲的兒子﹐幸而事件被途人發現﹐及時阻止﹐將幼兒救起﹐並報警求助。杜... 詳情
傳拜福德跳槽 各方齊齊否認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否認有報道指,公車局總裁拜福德(Andy Byford)將跳槽至澳洲昆士蘭鐵路(Queensland R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