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2017.02.17] 發表
(圖一)
(圖二)

【明報專訊】■遊戲一

在天平兩端各放兩隻糖人,次品那端較重。然後兩端各拿走一個糖人,若天平平衡,從較重那端拿起的就是次品;若否,天平上較重的糖人就是次品。

■遊戲二

(圖一)

■遊戲三

四眼龜(圖二)

更多教育
【明報專訊】小四S班參與班際足球比賽,大耳騮與鄰班的「小球王」鬥得難分難解!在豬Pat與MoMo兔的評述中,出現了很多難解的足球術語。讓我們... 詳情
【明報專訊】在爭奪政權的鬥爭之中,成功的就能稱帝稱王,失敗的一方則落得悲壯下場——說的是在楚漢相爭中,與劉邦爭奪天下的項羽。《史記.項羽本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