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汽車展多市開幕 年度汽車得獎名單揭曉

[2017.02.17] 發表
車展現場。(吳永勝攝)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際汽車展(2017 Canadian International AutoShow)在多倫多都市會展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正式揭幕。

65萬平方呎的展場﹐平治、寶馬、豐田、本田等所有國際汽車製造商悉數參展﹐展示房車、四驅車、卡車、概念車、電動汽車、越野車、經典老爺車等逾千輛汽車﹐其中既有令人大飽眼福的豪華概念車﹐亦有普通實用的家用車型。每個參展廠商都配備講解員﹐讓參觀者不僅看熱鬧﹐還可看出「門道」。

在車展上﹐加拿大汽車記者協會(AJAC)公布了「加拿大年度汽車」(Canadian Car of the Year)和「加拿大多用途年度汽車」(Canadi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 入選車型和獲獎名單。前者獲獎車型是福士汽車公司的Golf Alltrack車型﹐後者是Subaru的Forester車型。

本屆車展從今日起一直至本月26日。

更多要聞二
多倫多樓市現泡沫 惟不預期調整將臨
【明報專訊】加拿大房地產市場去年還是「雙城記」﹐今年已變成「一枝獨秀」。在全加市場平穩的背景下﹐多倫多市場稱為唯一一朵奇葩。但滿地可銀行專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