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執法人員性侵 男子落網

[2017.02.17] 發表
圖為約翰遜。(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區在本周二發生了一宗性侵犯的罪案,一名18歲的女子被一名假冒為執法人員的男子性侵犯,該名男子已被多倫多警方拘捕,並控以包括性侵犯在內的9項罪名。

警方指出,18歲女受害人於本周二在基爾街(Keele St.)夾羅渣士路(Rogers Rd.)交界處附近的地區遭性侵犯。

警方已在當天拘捕了一名42歲的多倫多男子約翰遜(Albert Johnson),他現被控9項罪名,包括:性侵犯、假冒為執法人員、強制禁錮以及以武器襲擊等。

警方正在繼續調查該宗案件,並促請知情人士提供線索,電話號碼是416-808-1300或滅罪熱線:416-222-8477。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皇帝鎮(Township of King)昨早發生槍擊案﹐一部載有1名男子及2名小童的汽車遭人槍擊﹐幸無人受傷。警方接報到... 詳情
女子登車被性侵禁錮 41歲男被控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男子﹐指他涉嫌性侵及禁錮一名女子。 41歲的奧利弗(Martin Oliver)現被控以性侵、禁錮、死... 詳情
康寶麗會晤以色列領事
密西沙加市長康寶麗(Bonnie Crombie)昨接待到訪的以色列領事Galit Baram。這是兩人首次會晤﹐期間﹐密市的經濟發展委員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