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2.17] 發表

桑達斯洛杉磯賽首日領先

PGA洛杉磯高爾夫球公開賽,首日全是美國球手的天下,29歲的桑達斯以低標7桿的64桿,領導群雄。落後兩桿,並列次席的有5位球手,當中4人是美國球手,包括世界排名第三的德斯汀莊遜。

姬芭卡塔爾16強下馬

繼法網冠軍西班牙好手梅古露莎日前意外下馬後,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國頭號種子姬芭,昨在卡塔爾公開賽女單次圈,亦以盤數4:6、6:0、4:6,敗予俄羅斯19歲新星卡莎堅娜,8強不入。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