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內爭執門外群毆
一青年被刺重傷幸獲救

[2017.02.23] 發表
圖為位於萬錦路夾羅倫斯路區域的多倫多公共圖書館。(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士嘉堡南面一間公共圖書館外面﹐昨天中午發生用刀刺傷人案。一名18歲青年被刺傷。傷勢嚴重。警方在追緝疑犯。

警方昨天稱﹐大約7至9名青少年於中午12時10分﹐於萬錦路夾羅倫斯路區域的圖書館內發生爭執,之後各人在圖書館外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名青年被刺之後﹐躲避在附近的商場內。急救人員很快趕到﹐將他送往醫院。

青年當時意識清楚﹐也能呼吸,但傷勢嚴重。

警方稱﹐這間圖書館對面有一間中學。尚不清楚肇事的青少年是否在那裡讀書。

警方現正查看圖書館保安攝錄機﹐並前往中學調查﹐以便追查歹徒。

圖書館一位工作人員稱﹐她並不知道事情究竟如何發生﹐傷人案件是發生在圖書館外斜對面的停車場。 圖書館內一些看書和做作業的人都不知道發生了傷人案。圖書館內氣氛平和﹐寂靜無聲。

更多要聞一
落實建「中華門」牌樓 展開活動眾籌500萬元
【明報專訊】有關在多倫多的中區華埠興建「中華門」牌樓的事宜,早在上一世紀80年代就開始醞釀,到昨天終於即將進入實質性的階段。 多倫多唐... 詳情
唐人街槍擊命案 黑幫頭目被拘控
【明報專訊】臭名昭著的黑幫犯罪集團「國王之心」(Heart of a King)一核心頭目日前遭多倫多警隊拘控,指該疑犯涉及去年1月發生在市... 詳情
抽調警員往危險地區 警察工會反對並抗議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察工會(Toronto Police Association﹐TPA)抗議多倫多警隊隨意抽調警力分派到危險地區。 ... 詳情
網民發起捲杯邊中獎實驗 「100杯咖啡」中獎率17%
【明報專訊】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舉行捲杯邊中獎(Roll Up the Rim to Win)活動﹐不少顧客熱中這個遊戲。視頻網... 詳情
市內14宗腮腺炎 懷疑源自一酒吧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正調查市內14宗已確診的腮腺炎(Mumps)個案,患者年齡介乎18至25歲。當中受感染的個案不少來自市中心西面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