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UMT大學校長妻 傳曾在解放軍服役

[2017.02.25]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傳媒報道,位於弗吉尼亞州的美國管理科技大學,大學校長弗雷姆,來自中國姓陳的太太,可能曾在解放軍服役,多個部門展開調查。

霍士新聞引述消息指,聯邦調查局、司法部、國防部及出入境部門,早在2009年,已經調查弗雷姆同北京的關係,報道登出兩幅照片,第一幅是弗雷姆太太,年輕時身穿解放軍軍服,另一張就是費雷姆向手持中國軍服的太太行軍禮的照片。報道又引述知情人士指,弗雷姆太太曾經承認,曾經在解放軍受訓。

根據美國管理科技大學的網頁表示,該校多年來已經培養超過3500名畢業生,在美國政府、軍方及商界擔當要職。

更多國際要聞
《明鏡》:德情報機構竊聽國際傳媒
【明報專訊】德國《明鏡周刊》(Der Spiegel)周五報道,德國對外情報機構聯邦情報局(BND)長期竊聽國際傳媒,包括英國廣播公司(BB... 詳情
涉為家人設虛位騙薪 法檢控官司法調查菲永
【明報專訊】法國檢方說,地方預審法官將就中右翼總統候選人菲永家人涉吃空餉的款項展開調查。 目前對此事的調查並沒有直接提到菲永。他被指過... 詳情
德國情報頭目警告:俄羅斯可能干擾選舉
【明報專訊】德國聯邦情報局(BND)局長卡爾(Bruno Kahl)警告說,俄羅斯可能試圖通過網絡攻擊干擾明年德國的選舉。 卡爾說,聯... 詳情
IMF前總裁非法碌黑卡囚4年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拉托(Rodrigo Rato)涉嫌在掌管西班牙馬德里儲蓄銀行(Caja Madrid)和班基亞銀行(Ban... 詳情
【明報專訊】哥倫比亞警方在經過年多來的調查及追捕,終於在西部城市卡利市拘捕一名相信涉及多達117宗謀殺案的黑幫領袖疑犯。 被捕男子確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