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秋成偕女伴睇騷 不知蔡思貝同場

[2017.02.27] 發表
麥秋成與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女伴到場。(攝影:鍾偉茵)
張曦雯(左)與蔡思貝(右)結伴欣賞演出。(攝影:鍾偉茵)
黎明(右)與助手坐於包廂內睇騷。

【明報專訊】昨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繼續Dragonland音樂節,因有The Black Eyed Peas、Carly Rae Jepsen等表演嘉賓,吸引一班年輕男女來朝聖,故不少圈中年輕一代都結伴來睇騷,當中包括劉佩玥、王子涵、何雁詩、譚嘉儀、周志文率先入場,陳瀅與糖妹稍遲入場,然後再會合劉佩玥,主力睇The Black Eyed Peas。李彩華一身小雲造型跟男友何遠恆再次拍拖到場,但男友卻不肯合照。至於黎明前晚到場欣賞演出卻引來哄動,昨晚他與助手及朋友坐於包廂內欣賞;昨晚的演出,觀眾氣氛高漲,身為主辦人之一的黎明也份外高興。

蔡思貝先遮面後大方拍照

最奇怪是蔡思貝與排舞師男友麥秋成,兩人於去年12月傳出分手,但女方一直拒回應是否屬實,並稱大家有聯絡;昨日蔡思貝本與張曦雯及一班男性朋友入場,見到記者驚得避開又遮臉,舉動比較奇怪,之後才肯企定定影相,並急急腳入場。大約晚上8時,麥秋成與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女伴到場,見有記者在場,女伴即時彈走。對蔡思貝也來看騷,麥秋成只說:「她來了?(你無約佢?)唔話你聽。」似乎並不知對方在場,相信是各自與朋友來睇騷,難道兩人真的已分手沒聯絡?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奶奶愛駒出賽 千嬅三代同堂打氣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做廿四孝新抱,陪奶奶入沙田馬場,一起為奶奶名下愛駒「野孩子」出賽打氣;千嬅更帶埋兒子一齊入馬場,三代同堂齊齊為愛駒打氣... 詳情
請教倒豎b生仔妙法  李漫芬出嫁孖老公咀足10秒
【明報專訊】無車T樂主播李漫芬(Fanny)與游泳教練談成坤(Alvin)昨日拉埋天窗,於尖沙嘴的酒店註冊,並筵開23席婚宴,邀得陳煒、吳沚... 詳情
高海寧結婚愛即興
【明報專訊】高海寧昨日出席活動,示範日本傳統出嫁所穿著的和服,恍如漂亮新娘子。她透露要勞煩3位工作人員,合力花1.5小時才完成全身裝扮。身穿... 詳情
楊怡生B承諾繼續養狗
【明報專訊】楊怡、范振鋒與太太李思欣昨日現身會展出席香港寵物節2017活動,交流養寵物心得。楊怡兩隻愛犬分別7歲及8歲,其中一隻不幸患椎間盤... 詳情
陳嘉桓將愛犬當男友攬住取暖
【明報專訊】童愛玲昨日帶同愛犬出席何國鉦有份參與的動物慈善相展,她笑指拉布拉多愛犬同是台灣出世,故全家都是台灣人。相集造型性感,老公可接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