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情人節籌款晚宴 結婚62年夫婦獲頒獎

[2017.02.27] 發表
中信中心在本月12日舉辦的情人節慈善籌款晚宴已順利完成。(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中信中心在本月12日舉辦的情人節慈善籌款晚宴已順利完成,雖然當日風雪交加,但賓客熱情未減﹐晚宴會場未及晚上6時,已經賓客盈門﹐情侶雙雙結伴而來。大家不單享受一個溫馨浪漫的情人節晚上,一同回味過往一起走過的日子,重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覺。

當晚節目非常豐富,表演嘉賓包括Angela和Unison兩隊拉闊樂隊獻唱懷舊金曲。還有鄺翠玲芭蕾學院學員的精彩舞蹈表演,極盡視聽之餘,觀眾盡皆淘醉於輕歌漫舞之中。現場還設置17呎大銀幕,發放煙火景象﹐增添慶賀氣氛。加上配合「執子之手兩心知」主題,情侶雙雙重訂婚盟,場面感人。

現場婚齡最久的配偶達62年,由當日嘉賓Jim Karygiannis親自頒獎,得獎實至名歸,其他的興趣活動還有化妝拍照留念,珍貴物品義賣、競投及抽獎等。來賓都積極參與喜氣洋洋,享受精美晚餐之餘還可翩翩起舞,卡拉OK﹐盡情享受一個溫馨的晚上,盡興而返。

整晚的籌款活動,成績十分理想,除了各位善長仁翁慷慨解囊,踴躍捐輸外﹐ 還有幾位熱心人士,願意以一對一捐獻方式,使捐款倍增﹐達至10萬元以上,場面感動,一同經歷到天上有愛,人間有情。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由安省中國美術會主辦的「2017國際兒童繪畫比賽」現正徵稿。 這個比賽旨在鼓勵兒童的美術創作、培養審美及組織能力,使小朋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