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撇清與胡定欣關係「我]無拍拖」 孖落選港姐山頂「蜜會」斷正

[2017.03.18] 發表
陳展鵬與胡定欣外形合襯,被認定是最佳的一對,可惜他們都說沒時間發展。(資料圖片)
單文柔去年選港姐打入10強,但最終落敗,與陳展鵬傳緋聞受注目。(資料圖片)
《城寨英雄》令陳展鵬與胡定欣成為不少觀眾心中的最佳熒幕情侶,並傳緋聞。(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0歲視帝陳展鵬與視后胡定欣的熒幕情侶形象深入民心,緋聞傳得甚囂塵上。近日胡定欣赴吉隆坡工作,有報道指陳展鵬趁機約會年約27歲的落選港姐單文柔夜遊山頂,他被撞破後急急駕車離開。新緋聞曝光後,陳展鵬澄清現在無拍拖,單文柔是幫他做形象,認識半年,屬於交往中的朋友。陳展鵬的粉絲反應卻很極端,部分說尊重他的選擇送上祝福,亦有鬧爆單文柔,攻擊她的樣貌及指她借陳展鵬上位。

陳展鵬與不少女藝人傳過緋聞,如鍾嘉欣、胡定欣、龔嘉欣等,近年他與胡定欣被外間認定是一對。昨日卻爆出陳展鵬駕車載去年落選港姐單文柔到山頂,兩人買外賣在車廂內開餐,疑似秘戀中。陳展鵬與單文柔被傳媒拍照時顯得愕然,陳展鵬隨即駕車離開,但不慎撞到後面的採訪車。

前日陳展鵬在社交網站曾發文說:「所謂的成熟,就是遇到突如其來的事,都要冷靜應對,處之泰然,屬真屬假都可以一笑置之。作為一位藝人鶾鶣e努力做好工作,鏡頭下希望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明白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崗位要盡忠職守,當然希望大家可以多一份尊重,工作時要小心為上,注意安全!」

一力承擔「有事就問我」

與單文柔傳出緋聞,陳展鵬昨日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否認戀情,解釋與單文柔關係外,並一力承擔所有問題,叫大家有事就問他,不好意思連累到別人,盡顯男士風度。談到為何與單文柔上山頂?他說:「她讀時裝,幫我做stylist,大家是在選港姐後認識。早前我有3個登台,她免費給意見,所以我應承請她食飯。由於時間很急,剛巧那日她在中環附近,但附近餐廳爆滿無位,就提議買東西上車食。當時中環泊不到車,諗住去較靜的地方,就去了山頂。我明白山頂會令人誤會,若去飛鵝山更大鑊!講真,山頂都有很多人上去,是旅遊景點又影婚紗相,不要想些奇怪事情。如果有炡ㄗ垠囓洁A會被記者影晒。大家見到影出來的相都很正常,只是我個樣呆了,好像被人打劫。我都要講句不好意思,搞到胡定欣,又影響單文柔,若有什麼訪問搵我就得!」

交往中朋友 無暇進一步

問到他與胡定欣、單文柔的關係?陳展鵬有感自己真得太忙,劇接劇,沒時間講發展與否。他稱:「問我想不想發展,男人到這年紀都想發展,是正常交往。觀眾覺得我同定欣是熒幕情侶,很難得大家喜歡。我又未結婚、拍拖,有自己生活空間。講到偷食咁,連累到人就不好。(即是與定欣從未發展?與單文柔有可能發展?)都是交往中朋友,但是無時間進一步,過幾天要出發拍《天命》,大家見面都是工作上。(是否怕影響情侶檔形象?)我覺得不會,大家都是因《城寨英雄》喜歡我們,最重要繼續合作拍多些好戲。(是否怕被誤會一腳踏兩船?)不會,因無正式交往,一直訪問都話大家很忙。我上山頂又不是犯法,沒影到什麼東西,大家當報道是笑料一則。」他強調不想煩到別人,明白很多事是控制不到,無奈說下次會改搭的士。他指當晚撞車後已到灣仔警署備案,直至現時為止,未收到任何部門查問,或報館要追究賠償問題。

單文柔被委派主持兒童節目

單文柔於去年參選港姐打入10強,但最終落選,選舉當晚陳展鵬與胡定欣都是評判。單文柔早前入讀藝訓班,有指她將被委派主持兒童節目。今次與陳展鵬傳緋聞,未知會否影響工作。

展鵬粉絲有支持有反對

陳展鵬的粉絲則有不同意見,有些替偶像開心,說如果他拍拖會送上祝福及尊重他。相對,有粉絲到單文柔的Instagram留言責罵她,批評她的樣貌,指她高攀借陳展鵬上位,還說要叫無辰盲h雪藏她。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傳被要求遷出酒店 關淑怡未見影
【明報專訊】歌手關淑怡前日在入住的愉景灣酒店餐廳因收費問題,與兩職員起爭執,案件列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3月底需向警方報到。有報道指關淑怡已入... 詳情
張衛健承認沒昔日單純
【明報專訊】張衛健、洪永城及蔡思貝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大帥哥》拜神儀式。其間,回巢拍劇的張衛健感性地說:「今日(17號)是第1日行入廠,要... 詳情
唐詩詠笑洪永城眼細難「睥」馬國明
【明報專訊】唐詩詠昨日出席電玩宣傳活動,對有報道指馬國明於影視博覽活動跟她咬耳仔,即被嬲爆的洪永城「睥」走,唐詩詠笑說:「(洪永城)隻眼那麼... 詳情
容祖兒撇男友組師奶團遊日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出席於尖沙嘴T廣場舉行的「來自威尼斯的愛」慶祝活動,她透露去過威尼斯兩次,兩次都是蜻蜓點水,且不是跟男友劉浩龍同行。會... 詳情
趙雅芝未恨飲新抱茶
【明報專訊】前布政司鍾逸傑爵士90歲大壽,昨晚舉行慈善晚宴,趙雅芝與丈夫黃錦燊拍拖到場。趙雅芝透露兒子黃愷傑本月底將完成拍攝西片,見他演藝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