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生涯1000場 意大勝2﹕0

[2017.03.25] 發表
迎來生涯第1000場賽事的保方,在賽後向迷致意。(新華社)
大衛施華(左)為西班牙先開紀錄。(美聯社)

意大利老牌門將保方昨天在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G組,職業生涯第1000次披甲;意國結果在主場以2﹕0擊敗阿爾巴尼亞。至於同日西班牙以4﹕1輕取以色列。

今戰是39歲門神保方在職業生涯第1000次,也是第168次為意大利保住後方;不過,開賽不足1分鐘,他差點失掉生涯第800球,阿爾巴尼亞中場施卡利殊接應左路傳中,門前僅射斜。

捱過阿國早段主攻的氣勢後,意軍有前鋒比洛堤在禁區被對方中場美梅查撞跌,中場迪羅斯在12分鐘操刀12碼,皮球直飛死角,意大利領先1﹕0。10分鐘後,左翼路殊窩利抽射,被保方牢牢接住。

戰至57分鐘,今場一直在觀眾席放煙花的阿國球迷,因為令球場都被白煙籠罩,球證決定暫停比賽。比賽重開後,意大利憑恩莫比尼在80分鐘頂入,最終以2﹕0擊敗阿爾巴尼亞,全取3分。

另一場,西班牙以4-3-3陣式迎戰,中場3人有巴塞隆拿雙子布斯基斯和恩尼斯達,配以堤亞高艾簡達拿,前線由迪亞高哥斯達掛帥,大衛施華和馬捷恩佩雷斯從兩翼進攻。

西班牙4﹕1大勝以色列

「狂牛兵團」全場控制戰局,先在13分鐘由大衛施華接應左閘佐迪艾巴的助攻,射成1﹕0;完半場前,馬捷恩佩雷斯的射門因對方門將犯錯而入網。下半場,哥斯達和艾斯高各入1球,西班牙以4﹕1大勝以色列。

同組另一場由2支弱旅對戰,列支敦士登主場以0﹕3大敗予馬其頓。西班牙賽後5戰得13分排榜首,以較佳得失球力壓同分的次席意大利。

更多體育
威爾斯悶和折將 巴利下仗停賽
昨天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D組,威爾斯在下半場少踢1人,和主場的愛爾蘭踢成0﹕0完場;威爾斯主將加里夫巴利領黃牌,下場將要停賽。 威爾斯強... 詳情
歐洲足協昨天宣布,熱刺中場迪利阿里因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作出粗野犯規,被罰停賽3場,意即若然熱刺來季成功參戰歐聯或歐霸,阿里首3戰都不能披甲... 詳情
加女子冰壼隊晉世錦決賽
2017年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昨天結束複賽階段的第一場較量,在迴圈賽中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隊以7:3戰勝排名第二的俄羅斯隊,率先晉級決賽。 ... 詳情
布卡狂轟70分 太陽仍落敗
鳳凰城太陽隊年僅20歲的小將德文布卡(圖左)昨天豪取70分,成為最大亮點,但遺憾的是,他卻未能率領球隊取得勝利。 數據顯示,在整個NB... 詳情
美國女足雄霸球壇多年,可是最近表現稍為回落,自2015年3月以來首次在世界排名跌落次席。在最新一期的女足世界排名,美國就以2105分,從頭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