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放棄美國大師賽

[2017.04.01] 發表

「老虎」活士在昨天宣布,他將四年之中將第三度缺席美國大師賽,因為自己還沒有做好比賽的準備。

在個人官網的聲明中,老虎表示,自己已經做了最大可能參賽,但背部傷勢尚待痊癒,讓他無法獲得時間備戰。今年恰逢活士以12桿創紀錄優勢贏得首場美國大師賽的20周年紀念。他最後一次贏得美國大師賽是2005年。

「很不幸,我不能參加今年的美國大師賽了。我盡了自己的一切力量參賽,可是腰部康復讓我沒有充足的時間準備賽事。」活士在聲明中說。

休斯頓公開賽 康晟訓6桿領先

休斯頓高爾夫球公開賽戰罷半程,韓國選手康晟訓在昨天打出全場最低的63桿(-9)之後,在取得6桿領先優勢。羅素亨利和斯沃福德連續第2天打出67桿,以134桿,低標準桿10桿,並列位於第2位。

更多體育
近日,皇家馬德里會長佩雷斯被踢爆付錢予一個體育新聞網站,發放假新聞去影響球證和教練,以及為球隊所有不利新聞「漂白」。 西班牙傳媒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