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保時捷911增推5款GTS成員

[2017.04.19] 發表

治濤

保時捷911車系有新成員加入,五款新911 GTS跑車於今年四月間登陸北美洲市場。

五款快將面世的保時捷911跑車分別為後輪驅動的911 Carrera GTS、四輪驅動的911 Carrera 4 GTS,以及四輪驅動的911 Targa 4 GTS,前兩款跑車備有轎跑車與Cabriolet開篷跑車兩種選擇。

新款911 GTS跑車所配備的3.0公升引擎採用較大的渦輪增壓器,最大馬力輸出達到450匹,比現有911 Carrera S高出30匹,而比上年款使用自然吸氣引擎的GTS型號高出20匹馬力。所有GTS型號均採用一套7前速手動波箱作為標準設備,而7前速保時捷PDK雙離合器波箱則屬於附加設備。

新911 GTS的引擎可發出405磅呎扭力,比Carrera S還多出37磅呎扭力,引擎在介乎2,150-5,000rpm之間已可輸出最大扭力,令到新911 GTS的加速和反應有更佳的表現。新GTS轎跑車配備PASM Sport懸掛系統,車身離地高度比911的標準PASM懸掛系統降低了0.39吋。911 GTS由靜止加速至60mph需時比Carrera S及4S快0.2秒,而手波及後輪驅動型號的911 GTS轎跑車最高時速可達193mph。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認證二手車計畫消除買舊車風險
車迷 車迷上周在本欄介紹過避免買到偷車的貼士﹐也提到如果想買得心安﹐就不要向私人購買二手車﹐光顧汽車經銷商(俗稱車行)就不會有買到偷車... 詳情
常吃八分飽 延年又益壽
美國最新研究,提醒那些在飯後揉著肚子、扶著腰、打著飽嗝的人們,哪怕是短期暴飲暴食,帶來的健康災難都無法挽回,不僅體重幾年內會一直上升,對全身... 詳情
三種水果 加重老胃病
一年四季水果不斷,但多吃對身體也不好,有沒有發現吃得胃有些不舒服?建議一些「老胃病」應該少吃三種果兒。 奇異果通便但「燒心」 奇... 詳情
睡眠不足影響腎功能
醫學研究指出,睡眠不足與腎病有關聯,尤其是對女性的損害更大。一項女性睡眠研究,評估了超過4200名參加者在過去11年內的腎功能,發現每晚只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