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懂我愛我的人」 江若琳認戀生煎王

[2017.04.30] 發表
江若琳在Oscar眼中就是好孝順、好sweet又好好的女生。(資料圖片)
Oscar為做好生煎包曾到上海拜師。(資料圖片)
Oscar上載自己跟與江若琳的頭貼頭背影照片,宣布相戀。(網上圖片)
江若琳跟Oscar愛相隨,公開認愛。(網上圖片)
Oscar以建生煎包王國為目標。(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9歲江若琳(Elanne)跟曾是樂隊Bliss成員的「生煎王」蕭潤邦(Oscar)昨日自爆相戀。兩人相識10年才展開戀情,男的欣賞「大眼妹」夠硬淨,女的高呼﹕「我找到了!」指找到懂她又愛她的人。Oscar在娛樂圈發展未如意,毅然轉向飲食生意發展由低做起,成為擁有6間賣生煎包店舖的「生煎王」。江若琳入行後曾零收入,銀行戶口只剩58.08元,加上跟經理人公司的合約官司困擾也未放棄。遇上對的人,「生煎王」與「大眼妹」的組合不離地,是被祝福的一對!

「生煎王」蕭潤邦(Oscar)昨日在Instagram上載在鬧市街頭,一男一女頭貼頭的背影照片。他寫道﹕「10年前,我認識了一個大眼妹,作為朋友的我們,在同一個領域上努力打拼,彼此鼓勵、彼此扶持,10年間,即使我投向了飲食業發展,她依然在遠方為我打氣、加油!而我,亦以朋友的名義一直支持她!在10年後的今天,我們再次遇上了,或許這就是對的時候,遇上對的人,我們會像過去一樣,給對方最大的支持、陪伴、珍惜,給對方最大的能量!唯一的改變是,我們之間換了一個身分,我們一起了!在未來的日子……你鼤謍Y我,你嚙O塔係我,連岸亦都會係我!」

上載頭貼頭背影照宣布拍拖

Oscar未揭女友身分,但他提到「大眼妹」+「燈塔」,不難令人聯想到最近回歸樂壇的江若琳,正宣傳她的新歌《小燈塔》。江若琳在男友公開戀情後,也愛相隨,半小時後,她上載同一張照片,留言道﹕「對的,我找到了,一個懂我、愛我的人,在未來的日子堙A一如10年來的不離不棄,更多的是,我們會帶著多一個人的支持、多一個人的力量繼續努力,不論事業,還是愛情……」

「相識10年 在對的時間遇上了」

江若琳與Oscar公開戀情,江若琳接受《明報》訪問,坦言兩人剛剛開始拍拖。他們相識10年才開始是因為大家都在一個對的時間遇上了!她說﹕「大家看荍琣赤齱A那麼惜我,所以在感情方面不想有所隱瞞,要偷偷摸摸或收收埋埋,所以決定坦蕩、坦誠地跟大家分享這件事!」問到最欣賞及喜歡Oscar什麼?江若琳甜絲絲笑蚖﹛R「當然是人好好啦,跟住……好好啦,他個人好好囉!詳情不多說了,留給我們一些空間吧!」

Oscar﹕任何事我都會撐佢

「生煎王」Oscar昨日認戀江若琳,原來早於今年一月,他在facebook已露玄機,他轉載江若琳為跟經理人公司打官司要「跑數」支付律師費的報道,留言道﹕「欣賞呢個女人!夠硬淨!香港人都支持你!加油大眼妹!」Oscar接受《明報》訪問,說跟Elanne只是剛開始。問到是否有進一步計劃?他笑說﹕「係呀!我]有進一步計劃,就是開始拍拖!」提到女友要為打官司而工作奔波,問他會否助女友減輕負擔?他說﹕「她目前遇到的法律問題,我一定撐她!任何事,我都會撐她!我自己做生意,明白很多事都會被社會影響。可能有天我不如意時,相信她也一樣會很支持我!這些事(官司)只是路上的小折,我永遠都會支持她!」

上海拜師學做正宗生煎包

江若琳與Oscar這10年間各有經歷,她與寰宇的合約糾紛致零收入,直至2014年死約結束,官司至今繼續,她返內地工作尋機會以應付律師費與生活費。Oscar當年離開娛樂圈後到上海拜師學做正宗生煎包,返港與朋友合資在旺角開店,做老闆要一腳踢,送外賣到清潔,現在已開6間店舖,又開西餐廳,大埔新店也將開幕。他曾表示他的店不止做一個旺角,要做一個王國,看來目標不遠。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被黑超出賣 方媛凸肚孕味濃
【明報專訊】正在安胎的城嫂方媛(Moka)婚後仍愛上社交網站,前晚她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自己半身戴黑超的自拍照片,但卻被黑超出賣身形... 詳情
千嬅廣州騷笑到縝a 梁漢文﹕佢再笑會瀨尿
【明報專訊】電影《春嬌救志明》在香港上映兩日累積票房逾360萬,在內地開畫首日的票房更突破4615萬人民幣。前晚楊千嬅到廣州宣傳電影,出席《... 詳情
劉佩玥自爆初戀男友是運動健將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昨日到奧海城出席「FIVB世界女排大獎賽」記者會,她直言很緊張,可以與中國女排名將孫玥同場見面,因與對方的名字... 詳情
半裸曬肌打後空翻 周柏豪眼濕濕讚老婆偉大
【明報專訊】周柏豪前晚演唱會上罕有地剖白與太太Stephanie的愛情故事,感激對方陪伴他度過患病時的低潮期,事事無條件付出。柏豪壓軸環節更... 詳情
陳綺貞開騷唱《女神》U爆港迷
【明報專訊】台灣女歌手陳綺貞前晚在九展為一連三場的《房間堛滬絳硊|2017巡迴——香港站》揭開序幕。今次開騷將流程分為兩部分,設有中場休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