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福特在華推新電動車

[2017.05.03] 發表

治濤

福特宣布將於明年初在中國推出兩款新的電動車,並且於2025年間推出一系列全新小型EV電動車。

計劃於2018年初面世的Mondeo Energi,是首款在長安福特聯營車廠的插電式雙動能汽車。與此同時,福特計劃在未來五年間在中國市場推出一款全新純電動小型SUV。

福特表示,中國目前是全球新能源汽車的最大市場,到2025年時新能源汽車的銷量佔種客車銷量的15%。為滿足市場對新能源汽車的增長需求,福特屆時銷售的汽車將有70%屬於雙動能、插電式雙動能和純電驅動汽車。

為擴大中國的電動車產品陣容,長安福特準備於明年初在重慶生產Mondeo Energi插電式雙動能房車,這款房車在純電狀態下可行駛最多50公里。若果Mondeo Energi的電池能量降低,車主可使用家居電插座來充電。

此外,福特計劃於未來五年間推出一款續航力超過450公里的全新小型電動SUV,這款新車除在中國發售外,還會外銷到北美洲和歐洲市場。

去年十一月,福特在中國推出Mondeo Hybrid,這款雙動能房車是在長安福特的重慶裝嵌廠生產。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加國最廉宜汽車﹕Nissan Micra
車迷 我們想買輛二手車﹐相信主要目的是想慳錢﹐但是在買二手車之前﹐有沒有想過﹐在定下的預算之內﹐有無售價廉宜的新車可以考慮﹖ 假... 詳情
脖子粗短心臟差
在不斷追求骨感美的當下,「胖」似乎成了一個不太受人待見的字眼。但調查發現,87%的男人更喜歡曲線優美、豐滿圓潤的女性。而且,微胖是更長壽的身... 詳情
紅糖白糖冰糖 功效天差地別
著涼了喝薑糖水,一定要用紅糖;每種糖的作用是不一樣的。我們在飲食中用到糖時,要提醒自己:糖,不光是一個調味劑,它自有它的作用。如果糖加錯了,... 詳情
中風與睡眠
中風後出現睡眠問題是十分常見的,多於百分之五的中風患者有某程度上的睡眠障礙。 劣質睡眠會減慢康復進度,引致憂鬱,記憶力差以及增加夜間跌撞受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