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亞洲區賽今年首移師橫琴

[2017.05.17] 發表
珠海WTA精英賽自2015年起首次在橫琴舉辦,圖為美國選手大威廉絲(左)當年擊敗捷克選手比莉絲高娃(右)奪冠。(新華社)

橫琴的旅遊娛樂元素正逐步成形,除了用3年時間發展出長隆海洋王國度假區外,具國企背景的珠海龍頭發展商華發集團策劃的橫琴國際網球中心,正雲集國際級網球賽事,令橫琴比過往更為「吸睛」。華發集團在當地興建橫琴國際網球中心,並於前年起舉辦珠海WTA(國際女子職業網聯)超級精英賽及ATP(聯合網球聯合會)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年當地繼續舉行珠海WTA,賽事將於11月舉行。澳洲網球公開賽(澳網)亞洲太平洋賽區賽事,今年亦首度移師橫琴舉行。

建酒店遊艇中心

吸高端消費群

據本報了解,華發亦正在橫琴、珠海灣仔及十字門地帶,策劃興建全珠海最高的珠海中心,並且在高層部分引入瑞吉酒店,準備接待更多因為WTA賽事慕名而來的觀眾。同時華發亦已在橫琴東北角新填海而成的金融島構建遊艇配套項目。濰柴動力母公司旗下的意大利法拉帝,在金融島建造法拉帝遊艇亞太中心,將有望成為新的遊艇展示及服務基地。連同橫琴島北端的東方高爾夫俱樂部,橫琴將進一步招徠高端消費群。

更多中國要聞
無人機重逾250克 下月起實名制
【明報專訊】因應四川成都、重慶等多地機場近日連番遭到民用無人機干擾,導致航班無法安全升降,內地民航局昨宣布,將於下月一日起對重量達250克以... 詳情
4月30日 機場發生無人機干擾民航飛行事件,共造成21個航班備降。 4月26日 機場遭無人機干擾,造成21架次航班備降、返航。 ... 詳情
堅挺10餘年  深圳最著名釘子樓開拆
【明報專訊】 在熱鬧的深圳北站東廣場的對面,一片雜草叢生的土地上,1棟牆體紅磚裸露的七層小樓孤零零矗立其中,顯得十分醒目。不遠處的空地,還有... 詳情
【明報專訊】洩露美國國安局網絡間諜工具、間接引起勒索軟件WannaCry全球性攻擊事件的黑客組織「Shadow Brokers」,周二在... 詳情
深海關破走私洋垃圾案 繳逾1000噸工業廢料
【明報專訊】深圳海關昨日通報,該關上月5日截獲一批偽裝成「人造石墨材料」的工業廢料,合共38個貨櫃,共重1002.5噸。經鑑定後,證實為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