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車移交法院 車主僱人公然劫車

[2017.05.17] 發表
數名男子在短短1分鐘內劫走停泊在法院門外的一輛涉案寶馬房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膽大包天!雲南昆明市盤龍區法院門口,昨日下午2時30分左右發生一宗劫車事件,數名男子在短短1分鐘內,拉開停泊在法院門外的一輛寶馬7系房車的車門、強行進入車廂,繼而開走,還向車內的3人噴灑不明液體,眾目睽睽下將車劫走。令人詫異的是,劫車歹徒竟是車主找來的。

當法院法警聞訊趕至駕車狂追,終於將被劫走的寶馬房車逼停在金星立交橋上,並成功控制疑犯。事件擾攘約半個小時後,被劫走的寶馬房車及涉案疑犯被帶回法院調查。

據悉,被劫走的寶馬房車是一輛涉案車,昨日駛到法院進行財產保全,但車還沒開進法院辦理相關手續,便遭被執行人找來數名男子強行搶走。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16日中午,在東莞市石排鎮太和東路,一名1歲多的小孩被困車內嚎啕大哭。因暫時聯繫不到小孩父母,現場民警多次嘗試都打不開車窗,只... 詳情
羽拍意外插頭 刺入老婦顱內
四川內江市65歲的何婆婆周日(14日)遭遇「飛來橫禍」,她稱在觀看9歲孫女和12歲鄰家男童打羽毛球時,遭因手柄脫落而飛出的球拍桿插入頭部右側... 詳情
最牛「山景房」
5月15日,上海長寧區一棟臨街居民樓被一座假山包裹,目測這座假山高達14層有餘。 據了解,這座假山是樓房造好後加上去的,被假山包裹的樓... 詳情
重複用針頭爆C肝群聚感染
【明報專訊】台灣自1992年進行血液篩檢C肝以來,首次爆發群聚感染事件!桃園市楊梅區維蓮診所護理師陳瑞蓉,涉嫌重複使用針頭為病患施打點滴、營... 詳情
【明報專訊】維蓮診所被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稽查發現不但重複使用針頭,藥劑冰箱內甚至有大量過期抗生素和胰島素,過期時間從2年到14年不等;護理師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