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考試作弊 高職生跳樓亡

[2017.05.17] 發表

【明報專訊】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資訊科二年級李姓男學生,昨下午段考英文科疑似作弊被抓,竟趁與老師談話之際,突然從4樓跳下,當場死亡。事發後,網路上不斷有學生留言及爆料,直指李生是不滿老師誣賴作弊,他據理力爭又不被理解,一時氣憤想不開才會當場跳樓。校方表示,昨澎湖下雨,事發當時老師極力試圖抓住他,也或許地板潮溼釀成不幸意外。全案檢警偵辦中。

據報道,昨天下午4點許英文科考試,18歲李生疑利用手機作弊,監考賴姓男老師當場查獲,沒收手機及考卷。考試結束後,賴姓老師將手機及考卷一併送交教務處處分,經協商後再返回4樓教室欲歸還李生手機,雙方在教室外談話,其他學生在一旁圍觀。

2人談話不到5分鐘,李生突然轉身大步跨上矮牆的洗手台,縱身就往下跳,圍觀同學們頓時嚇到全都傻眼,賴姓老師急忙伸手要拉住衣袖挽回,但事與願違,自己也不慎擦傷。

據了解,李生父親是澎湖白沙警分局的警察,昨在調查過程很理性,只表示兒子個頭不小、讀書很認真,平日安靜不大說話,朋友也不多,本來在馬公高中就讀,一年級下學期才轉學到澎水讀資訊科。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