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宇宙最強法拉利面世

[2017.05.17] 發表

治濤

今年正值法拉利創立70周年,該車廠推出一款有史以來最強勁、最快速的法拉利跑車,這款命名為812 Superfast的超級跑車不但可在賽道上發揮出懾人威力,而且還可在街道上舒適行駛,讓車主可領會到不同的駕駛體驗。

法拉利812 Superfast搭載一台新設計6.5公升、V12引擎,最大馬力高達800匹,在中-前置引擎跑車中創下一個新里程碑。這台引擎在8,500rpm時可迸發出最大馬力,馬力輸出比率為每公升123匹,這個數字目前是未有其他前置引擎的量產型跑車可達到的標準。這台12汽缸引擎的扭力峰值為718牛頓米,當引擎在低至3,500rpm時已可提供80%扭力。這種低轉數、高扭力表現是由於廠方首次在高性能引擎上採用一套350bar高壓式燃料直接噴注系統。與此同時,812 Superfast的雙離合器波箱也居功不少。

812 Superfast配備了最先進的控制系統和元件,令到操控與貼地性能達到無懈可擊的水平,例如法拉利首次使用的EPS(Electric Power Steering)轉向系統、第五代Side Slip Control(SSC),以及Virtual Short Wheelbase 2.0 system(PCV)系統等。

812 Superfast採用兩箱式斜背車身設計,造型模仿1969年面世的365 GTB4跑車。這款超級跑車擁有外拱形輪框和高翹的車尾,凸顯出V12引擎的無比威力。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加國10輛最廉宜開篷車
車迷 以春天的標準﹐近日天氣仍然稍為冷了一點點﹐但是在陽光普照的晴朗天﹐仍可算得上是春光明媚﹐到處繁花似錦﹐已經是郊遊的好時光。而稍後... 詳情
藍莓預防大腦衰退
通過飲食來抗衰老,能達到比護膚品、保健品更明顯的效果。到底該如何食用才能事半功倍?近日,美國MSN網健康頻道介紹了人體不同部位的最佳抗衰老食... 詳情
經常容易生氣或精神抑鬱的人不妨多吃點核桃、瓜子、南瓜等食物,這類食物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6,有助於改善精神狀況。缺乏B6可使人變得容易生氣、精... 詳情
水果並非多多益善
事實上,從整體上講,水果的營養低於蔬菜,水果和蔬菜雖然都含有維他命C和礦物質,但在含量上有一定的差別。 水果中只有鮮棗、山楂和柑橘、奇... 詳情
什麼是打鼾?
打鼾是一個相當普遍的問題,大部分人都曾經在睡覺時打鼾,特別是男性和肥胖的人,情況較為嚴重,亦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惡化。 如果你有經常性打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