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大平賣」 逾三百戶參加

[2017.05.18]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最大型的民居大平賣活動下月在丹佛(Danforth)社區舉行,數以百計的家庭將在家門前出售舊物。

由丹佛東社區協會(Danforth East Community Association)舉辦的第5屆丹佛東大平賣(Danforth East Yard Sale),將於下月10日周六上午8時至下午2時沿丹佛路(Danforth Avenue)舉行,西至Monarch Park,東至Main Street,北至Mortimer Avenue,南至GO火車路軌。

活動在第1年舉辦時,約有120戶參與,預計今年可增至超過300戶。

協會今年首次跟丹佛的商業促進區(Business Improvement Area)合作,在大平賣進行期間,商業促進區會在Jones Avenue和Westlake Avenue之間的一段丹佛路,舉行路邊促銷活動。活動合作機構也包括區內的慈善組織,這些團體將在活動後接收所有未賣出的物品。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的居民昨日經歷今年以來最熱一日,連濕度在內,氣溫在攝氏30度以上,令市民昨日感受盛夏突然來臨的滋味。今天的最高氣溫仍... 詳情
市西孕婦遭槍殺 警懸紅5萬元緝兇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懸紅5萬元﹐追緝於去年5月在市西Jamestown社區開槍打死一名懷孕女子的兇徒。 女死者Candice Ro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