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戚美珍合體Sing撐區瑞強

[2017.06.06] 發表
苗僑偉與老婆戚美珍手拖手合唱,恩愛放閃。(微博圖片)
區瑞強(右)舉行40周年演唱會請來曾志偉(左)做嘉賓。(微博圖片)
袁偉豪自彈自唱受歡迎。(微博圖片)
袁偉豪趁空跟陽光玩遊戲。(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58歲的「三哥」苗僑偉與55歲的太太戚美珍結婚27年,若連拍拖時間也計算在內,兩人起碼相對超過35年,難得的是兩公婆非常恩愛。雖然三哥愈老愈有型,更是不少女士的夢中男神;戚美珍年輕時則是花旦王之一,但兩人婚後未有任何拗撬傳出,堪稱圈中模範夫妻。兩人婚前常結伴同台搵真銀、組情侶檔掘金,後來戚美珍相夫教子甚少再開腔唱歌及演出;不過,三哥、三嫂為了老友區瑞強,前晚再以夫妻檔擔任對方的40周年演唱會嘉賓,兩公婆在台上曬恩愛,手拖手合唱經典金曲《鐵血丹心》,且深情對望,恩愛指數爆燈,掀起現場掌聲不絕;網民也大讚兩人很甜蜜。

袁偉豪騷肌曬太陽

區瑞強還請來曾志偉、譚詠麟、黎瑞恩及袁偉豪等與自己一起合唱,見證他在歌壇40周年。袁偉豪演出時大受觀眾歡迎,昨日他趁不用開工跟朋友出海,更表示想曬黑一點,並且要好好建立自己的生活。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古天樂劉青雲40磅裝甲鬥戲叫苦
【明報專訊】古天樂、劉青雲與姜皓文主演的未來科幻題材電影《明日戰記》,在內地近4個月拍攝,暫告一段落;香港拍攝部分將於8月開始,古仔透露演員... 詳情
林雅詩大馬返港「潛水」
【明報專訊】性感女星林雅詩在馬來西亞街頭以手機直播時,突遭人搶手袋,之後有照片在網上流出,為其經理人馬天樂與當地人制服一名男子,她亦在網上指... 詳情
楊丞琳談結婚:巴不得大家祝福我
【明報專訊】楊丞琳前日(6月4日)33歲生日,當晚她與男友李榮浩在台北的音樂頒獎典禮同場演出。兩人感情甜蜜,據知李榮浩特別提早兩天到台灣,就... 詳情
陳慧琳撻訂取消倫敦行  張智霖避過恐襲﹕留港最開心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太太袁詠儀及囝囝張慕童剛由倫敦返港,幸好到威爾斯睇歐聯決賽而避過恐襲的威脅,感慨世界太亂,留在香港最開心。而原本打算暑假... 詳情
黎燕珊一家三口遊長洲兼慶生
【明報專訊】黎燕珊與一對仔女向來相處融洽,早前趁兒子剛考完大學入學試,加上慶祝自己的生日,原本計劃一家三口到外地旅遊,剛巧收到遠東酒店實業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