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中心辦一帶一路論壇
何煒總領事應邀任主講嘉賓

[2017.06.06] 發表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本月8日晚上舉辦「一帶一路」論壇。

為讓公撕鵅u一帶一路」這媒體熱詞有正確的認識和理解,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主席張明達醫生日前在中心設宴歡迎新任中國駐多倫多何煒總領事和夫人孫暢女士時,建議舉辦「一帶一路」論壇,並誠邀何總任主講嘉賓。何總高度讚揚文化中心多年來秉承「東西薈萃、繼往開來」的宗旨,在華人和主流社區,以至海外擔當重要文化交流橋樑角色。他欣然接受邀請,於6月8日(星期四)晚上七時出席在文化中心何伯釗劇院(5183 Sheppard Ave. East, Scarborough)舉行的「一帶一路」論壇任主講嘉賓。

由中國領導於2013年秋提出的「一帶一路」,是一個高瞻遠矚的經濟發展藍圖。一帶所指是陸上的「絲綢之路經濟帶」,而一路所指是海上的「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橫跨亞歐大陸,涵蓋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目前生產總值佔全球三成。面對這洶@個國際大議題,公憎s竟認識有多少?與不同行業和領域有什珍鰜Y?對加拿大有什狩v響和好處?

論壇同時邀請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陳納思處長作為特別嘉賓,介紹香港回歸中國成為特別行政區快將二十年,在「一帶一路」建設中具備獨特優勢和所發揮重要作用。

社區對文化中心舉辦「一帶一路」論壇反應熱烈,並得到創業協進會、大多市華商總會及屬下四大華商會、加拿大福建社團聯合總會、加拿大深圳社團聯合總會、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港加商會及多倫多客家聯誼會協辦。招待會則由咸氏金融集團贊助。論壇免費,歡迎參加。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