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萬錦男子槍殺案 越裔女遭警方通緝

[2017.06.06]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向一名22歲居無定所的越裔女子發出全國通緝令﹐指她與今年2月萬錦市一名男子遭槍殺的案件有關。

今年2月10日﹐警方接報前往Hillwood Street(即麥高雲路夾Bur Oak Avenue)一間民房﹐調查一宗與武器有關的事件。

但當警員進入屋內時﹐他們發現27歲的Noel Williams身有槍傷。當他被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今年4月﹐警方落案起訴28歲烈治文山市女子Jasper Atienza一項一級謀殺罪。如今警方追緝第2名涉案疑犯。她是22歲女子Laurie Phan(圖)。她一旦被警方拘捕﹐便會被警方控以一級謀殺罪。任何人若得知Phan的下落﹐可致電1-866-876-5423內線7865﹐與兇殺組探員聯絡﹐又或透過匿名熱線1-800-222-TIPS報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