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懼恐襲威脅 佐高域堅持戰溫布頓

[2017.06.06] 發表
華連卡滿意自己昨仗的表現。(美聯社)

佐高域強調不會因倫敦恐襲而選擇避戰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他說如果生活在恐懼之中,這就不是生命。

英國最近接連發生恐襲事件,人心惶惶,對於即將前往倫敦出戰各項網球賽、以作備戰溫布頓的網球好手而言,難免有所顧忌,但曾在溫布頓大滿貫贏過男單冠軍的佐高域揚言會堅持參加溫網賽事。他說:「世上其中一個最大城市正受恐襲,這令人非常不安,亦讓你質疑社會上某些事情,但如果生活在恐懼之中,這就不是生命。任何事情將會依計劃進行,我會嘗試與家人一同前往(倫敦)。」

佐高域周日在法網16強面對西班牙的拉莫斯,以7:6、6:1、6:3直落3盤勝出,躋身8強。

拿度如常出爭皇后會錦標

同日亦在法網以直落3盤6:1、6:2、6:2擊敗同胞阿古特的西班牙球手拿度,亦表明會照常出戰在倫敦舉行的皇后會網球錦標賽,拿度說:「聽到有關恐襲的事情,實在感到太可怕,你不能感到百分百安全。」

更多體育
19歲的廈門女子高球手劉傃昨日在上海覽海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贏得美國女子公開賽中國區選拔賽冠軍,從而連續第二年晉級這一賽事。 在風雨交加的... 詳情
港足試3中堅 基藍馬自信勝任
明日友賽約旦的港足,昨日繼續在掃桿埔備戰,在中超及中甲發展的基藍馬及高梵率先歸隊,對於主帥金判坤(Kim sir)或會以3中堅試陣,基藍馬表... 詳情
前紐卡素中場北京練波猝死
今年2月才加盟中甲北京控股的前紐卡素中場迪奧迪,周一在操練期間突然昏厥,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享年30歲。 中甲球會北京控股周一晚發出官... 詳情
歐聯最佳陣容皇馬佔8席
2016/17年歐聯最佳陣容出爐,18人名單之中,今屆冠軍得主皇家馬德里佔去8席,而亞軍祖雲達斯只有3名球員入選。 歐聯足協這個18人... 詳情
比利時友賽2:1險勝捷克
比利時友賽捷克,憑費蘭尼下半場頭槌建功小勝2:1。 外號「歐洲紅魔」的比利時,周一主場友賽捷克,雖有首席球星夏薩特因傷缺陣,但仍有出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