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朗上周四借代母誕龍鳳胎

[2017.06.12] 發表
朗拿度(左)身型雖然走了樣,但風采依然。(皇馬官網)

在歐聯決賽梅開二度助皇馬衛冕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又再「起孖」,據葡萄牙傳媒報道,他在上周四已成為一對龍鳳胎之父,但媽媽並不是其女友Georgina,而是他聘用的代母。

據葡媒《SIC》消息稱,C朗的一對子女已於上周四出世,並已被起名為Eva及Mateo,但C朗拿度女友Georgina陪同C朗和其6歲長子在歐聯捧盃慶祝時,身形明顯沒有走樣,故肯定不是孖胎的母親,而據報這是由他聘請的代母所生,但沒有透露出生地點,亦沒有孖胎的照片,C朗也暫時不作回應,而英國《太陽報》早於3月踢爆C朗已在美國西岸找到合適代母,並且快將再成人父,與今次的消息琣X。

皇馬傳奇4:0勝羅馬傳奇

另外,皇家馬德里昨日舉行了一場慈善友誼賽,由皇馬傳奇對羅馬傳奇隊,其中「大哨」朗拿度代表皇馬上陣。結果皇馬大勝4:0。

朗拿度於2002到2007年間,曾效力皇馬,為球隊出場177次,攻入104球。不過,如今朗拿度的身型已徹底走樣,昨仗他只踢了33分鐘,但仍然不影響主場球迷對他的支持。

除了朗拿度之外,魯爾今場比賽也重新為皇馬披甲上陣,他於2015年11月才退役。此外,卡路士、費高等傳奇名將也獲得正選的機會。

更多體育
意大利5蛋贈列支敦
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G組,西班牙昨日作客2:1力克馬其頓,近日聲言被車路士主帥干地棄用的迪亞高哥斯達有進帳。意大利同日則以5:0大勝列支敦士登... 詳情
英國打m 瘋狂入球7分鐘
首任隊長的哈利卡尼補時階段建功,令英格蘭在完場前的「瘋狂入球7分鐘」英國打m戰中,作客以2:2逼和有利治格菲斯之前不久連入兩罰球的蘇格蘭,避... 詳情
羅拔仔等3將「戴帽」當祖國大捷功臣
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固然在打和蘇格蘭中表現搶鏡,惟論贏波功臣,卻肯定不及同能大演帽子戲法的波蘭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羅拔仔)、黑山的祖維迪及德... 詳情
威爾斯和塞爾維亞
歐洲區D組,威爾斯在缺少加里夫巴利下,憑艾朗藍斯的12碼與塞爾維亞打成平手。 威爾斯昨日是憑艾朗藍斯上半場射入的12碼領先,但下半場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