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撰文感謝爸爸關愛 吳岱融餅印父子 馬德鐘罕有撒嬌

[2017.06.19] 發表
黎姿從小到大跟父親感情要好。(網上圖片)
吳岱融(圓圖)與父親似倒模。(網上圖片)
馬德鐘向兒子馬在驤撒嬌。(網上圖片)
任達華一家三口幸福愉快。(網上圖片)
周慧敏讚老爺倪匡好可愛。(網上圖片)
黃貫中在海灘抱起女兒玩耍,兩父女很溫馨。(網上圖片)
徐榮獲仔女送吻甜入心。(網上圖片)
周汶錡(圓圖)大仔Jacques與父親開心洗白白。(網上圖片)
徐子淇為老公特別訂製兩本繪本童話書。(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昨日父親節,圈中藝人紛紛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表達對父親感激之情,包括黎姿、吳岱融等。為人父的任達華、馬德鐘、黃貫中、周汶錡丈夫Julien Lepeu、徐榮則享受親子溫馨時光。周慧敏最搞笑,上載與老爺倪匡影的得意合照,大讚老爺可愛。徐子淇送特別訂製的繪本祝老公李家誠父親節快樂。

娛樂組

黎姿上載多張童年與父親的合照,還有父女近照。黎姿撰寫長文回憶小時候父親對她的關愛,如放工回家第一時間將她抱起,問她過得開不開心?她最深刻有次坐巴士,她伏在父親的肩膀睡茪F,父親為讓她多睡一會,寧願到總站再坐同一程巴士回家。她指路程起碼超過45分鐘,父親抱茼o,手有點麻也不動免吵醒她。她說:「有人說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鏡,也許我爸爸就是我的鏡子。他讓我看到『愛』,讓我明白『愛』是要行出來的。直到現在,他也經常跟我說:『睡得好不好呀?記住睡多點休息多點;小心過馬路魽F吃得飽不飽呀?等等……』在他眼中,我仍是個幾歲調皮的小丫頭。這就是父母的關懷和無微不至的愛。多謝你,爸爸!愛你!」

周汶錡大仔與父出浴

吳岱融亦分享童年與父親玩騎膊馬的照片,他跟父親如餅印很似樣,網民差點認錯是他,讚他的父親很帥!他祝父親身體健康,亦希望兒子開開心心。他分享兒子小時候睡在他懷中的照片,很溫馨。

周汶錡大仔Jacques精靈可愛,她上載Jacques與父親Julien Lepeu的出浴照,兩父子玩得開心。照片上有用紅筆寫上「i love you dad」,相信是Jacques寫的。

任達華滿分好爸爸

琦琦上載與丈夫任達華及女兒的合照,大讚任達華是宇宙中最可愛、最棒的Daddy,科科滿分的好爸爸。

馬德鐘平日Man爆,太太張筱蘭拍下他挨茖鄐l馬在驤膊頭睡覺的相,說:「世上沒有最好的爸爸,只有更好的爸爸!你應該是最懂撒嬌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黃貫中永不忘親女時光

朱茵曬出一張黃貫中在海灘抱起女兒玩耍的照片,寫道:「我告訴老公:『女兒很快會忘記了這一刻。』他說:『我知道,但我永遠不會!』祝各位父親節快樂!」

徐榮左擁右抱

徐榮女兒包包(徐心怡)討人喜愛,她昨日與哥哥齊向父親送吻,徐榮U爆,跟大家分享左擁右抱照片,說:「Super Happy Father Day,一起身就左擁右抱艷福無邊。阿包你個樣需要咁肉緊嘛?」

徐子淇童話書贈老公

千億新抱徐子淇今次曬出兩本繪本童話書,是送給丈夫的父親節禮物,封面有李家誠及她的卡通版,是特別訂製的版本。

周慧敏讚倪匡可愛

周慧敏分享與老爺倪匡的搞笑合照,他們站在日本古裝的人形紙板後合照,化身成日本武士的倪匡配合表情交足戲。周慧敏這個新抱仔留言:「老爺好可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14歲女兒助聽障兒童  李連杰感欣慰
【明報專訊】李連杰近年屢被傳因病而隱居,他卻是集中主力做善事,他感到最難得是女兒也受其感染。他欣慰與利智所生的14歲女兒Jada,在今個父親... 詳情
丁子高自認嚴父有獎有罰
【明報專訊】丁子高因要返內地工作,未能與太太千嬅及5歲囝囝Torres共度父親節;他未有期望兒子送什麼禮物,但見到對方每天都有進步及健康成長... 詳情
許懷谷任兒子選擇自己未來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細仔許懷谷首次做爸爸,他之前上載兒子Tyler與家中老虎狗融洽相處的照片,被讚是良好示範,不會因為BB而棄養動物。昨日... 詳情
女兒想要妹妹 羅敏莊自嘲年紀大
【明報專訊】羅敏莊於昨日父親節偕同女兒陳禛出席「Idol Junior Season 1」小明星選拔賽,老公陳國邦卻撞正要到內地一個電視電影... 詳情
黎諾懿預告兩年後追豬女
【明報專訊】黎諾懿昨日與湯洛雯、薛家燕為新劇《燦爛的外母》開工,他透露外母全職幫手湊「小春雞」,幫輕他與太太不少:「如沒了外母,我就拍不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