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感動下跪多謝港迷

[2017.06.19] 發表
林宥嘉一連兩場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林宥嘉一連兩場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Eric Kwok和太太葉佩雯、糖妹和師弟來捧場。林宥嘉在演唱會上表示:「上次演唱會是2014年,今次再開,我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唱到《神秘嘉賓》,全場觀眾起身高舉入場時派印有他和太太卡通樣囍字的海報。當唱到《紀念品》,林宥嘉見到粉絲情緒高漲,感動下跪地多謝歌迷。他安歌兩次,叫老闆聽聽香港的聲音,明天可以再來開演唱會。最後唱了廣東歌《壞與更壞》,他開心說:「今天晚上好很滿足、很爽,不要相隔太久再來。」

慶功宴上,林宥嘉表示為今次演唱會練舞練了很久,不是很帥,笑言走可愛路線。很多粉絲叫他生BB,問他計劃何時做父親?他謂做完演唱會很累,要休息幾天,之後又出席金曲獎,他直言有生小朋友計劃,但不會在今年。會否在30歲後?他說:「我不想太晚,做爸爸要計劃,要學習,兼顧太太和父母,學習照顧家人。」問太太究竟有沒有來看?他道有,但她怕影相,所以不敢坐前面。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GD澳門騷 扮狗吠訴心聲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GD)前晚單飛於澳門舉行演唱會,演出內容配合其全新專輯以母胎為主題,所以GD全... 詳情
EXID等夠八成觀眾開騷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EXID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隊長率智去年底因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停工,故今次組合首度來港之旅未能同行。見面會... 詳情
IU為李孝利打工冇得
【明報專訊】下月回歸樂壇的韓國女歌手李孝利,跟音樂人夫婿李尚順合演有線台JTBC的真人騷《孝利家的民宿》將於下周日首播,電視台昨日公開最新預... 詳情
濱崎步減肥開騷雪前恥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上月在橫濱為60場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並破例容許現場歌迷拍照,結果步姐暴肥的照片隨即在社交網絡瘋... 詳情
Beyonce誕孖胎
【明報專訊】剛獲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全球最掙錢名人榜第2位、年掙逾億美元(約8億港元)的35歲樂壇天后Beyonce,盛傳已於上周初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