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為開騷「咪嘴」解畫

[2017.06.29] 發表
無論在台灣抑或香港開騷,Britney都惹來「咪嘴」批評,她終於開腔解釋。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真的憤怒了!剛完成香港演唱會的她,為了宣傳下月初在特拉維夫舉行的巡唱,日前先接受以色列記者訪問,被問到經常遭傳媒及網民批評她開騷時「咪嘴」,她即趁機反擊。

「很多人以為我沒有唱歌,其實我有,不過,由於我要同時應付大量舞蹈,只好把和唱的音量放大,再結合我即場演唱。」Britney坦承對於「咪嘴」指控感到憤怒:「我落力唱歌又跳舞,為什麼沒人給予讚美?」事實上,早在2014年她長駐拉斯維加斯表演期間,已有觀眾質疑她「咪嘴」,經理人Adam Leber亦曾解釋:「基本上,每一首歌她都有唱,只是我們沒可能要求她在90分鐘內,同時又唱又跳吧?」

更多影視
碧咸闔家撐子出書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18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一向熱愛攝影,為了宣傳今日在... 詳情
《變種特攻》獲加國總理探班
【明報專訊】超級英雄片《變種特攻》的最新外傳電影《X-Men: Dark Phoenix》,將於7月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開鏡,一眾主角包括飾演「... 詳情
滿島光永山絢斗拍拖順利
【明報專訊】日劇《四重奏》31歲女星滿島光去年跟導演石井裕也低調離婚,火速搭上日劇《給力!漫畫社》28歲男星永山絢斗,二人更合演新片《海邊的... 詳情
任時完下月服兵役
【明報專訊】曾演韓劇《未生》的男團ZE:A帝國之子前成員任時完,昨日宣布將於下月11日入伍。今年12月將慶祝29歲生日的他,接近韓國男生服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