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內地點擊破億 蔡思貝塞橙入胸引狼豁出去

[2017.07.01] 發表
蔡思貝戴上「臉堅尼」兼塞橙升Cup的泳衣Look,一絕!(視頻截圖)
張振朗與蔡思貝在泳池設陷阱引色狼一幕好搞笑。(視頻截圖)
王浩信}涼又曬靚Body。(視頻截圖)
張振朗騷肌稍嫌多肉。(視頻截圖)
蔣家旻拍攝時捱冷兼被許家傑吊茈插C(視頻截圖)
蔣家旻在劇中被虐待,睇見到心痛。(視頻截圖)
蔣家旻拍《踩過界》接受演技考驗。(攝影﹕鍾偉茵)
李佳芯演得夠放,不介意畀人摸patpat。(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王浩信、蔡思貝主演TVB劇集《踩過界》於上周六、日播映首兩集,最高收視點21.7(觀眾人數約141萬)。截至6月28日累積視頻瀏覽量58.9萬,成績不俗,但跟內地愛奇藝網站上架的點播相比較,卻是小巫見大巫。《踩過界》在愛奇藝網站(截至6月30日早上)的點播已破1億,錄得100,566,000,口碑不俗。翡翠台今明兩晚播第3、4集,有王浩信與張振朗曬Body,蔡思貝胸前塞橙升Cup引色狼,又有蔣家旻被禁錮施虐。

《踩過界》盲俠(王浩信)每集處理不同案件,哨牙蔡思貝為蒐集罪證引色狼(魏惠文)現形,實行泳裝上陣,兩個橙加料升Cup。不過,最搞笑是Gogo(張振朗)要她戴上「臉堅尼」,引誘色狼出手胸襲,這場戲蔡思貝也豁出去。王浩信}涼又曬Body,張振朗唔執輸也半裸出鏡但嫌欠肌肉稍遜。

王浩信張振朗鬥曬肌

新案件有蔣家旻演啤酒女郎,她被演富豪之子的許家傑禁錮施虐一個月後,患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回憶片段中她被吊住打又狂浸水,真係睇到心痛!

昨日《踩過界》舉行宣傳活動,王浩信成為遊戲環節的被玩目標,單立文鬼馬地將二胡放在「小浩信」前給李佳芯去摸,令他十分尷尬,要用雙手保護。他跟張振朗又重演劇中兩男電單車「hehe」一幕。

蔣家旻被禁錮施虐呻苦

蔣家旻提到劇中被許家傑禁錮和虐待,她說﹕「他鞭打我又用手銬扣起我的頸和手腳,又將我浸落浴缸,該場景很有SM感覺。在冬天拍攝,又凍又痛!跪的時候膝蓋也瘀了。」她稱拍此劇是從演以來最辛苦,但很有挑戰性。

李佳芯唔介意被摸pat

李佳芯滿意劇集成績。在星期六日播出,觀眾未必習慣?她笑言﹕「其實每集過20點我已很開心。」劇集成績好,她說會相約一班演員食飯慶祝,並為7月生日的王浩信和張振朗慶生。收視再好會否性感上陣慶祝?她說這不是她的風格,留給王浩信騷他的一身「朱古力」,自己也掛住呢!談到劇中她被摸pat pat?她笑說﹕「是呀,咩都畀人摸晒,哈哈!因我演這角色性格比較放,難免跟男人會有身體接觸,但為效果而已。(男友可有不滿?)不會了,工作還工作。」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習主席與眾星握手 黎明壓軸唱《獅子山下》
【明報專訊】《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文藝晚會》昨晚於會展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太太彭麗媛到場欣賞。演出歌手、藝人眾多,包括有黎明、甄子丹、... 詳情
耐心教導小朋友 黎諾懿反對用體罰
【明報專訊】黎諾懿和陳凱琳昨出席《反斗車王3》賽車狂熱開幕禮,陳凱琳聲稱喜歡遊車河,但自問駕駛技術一般,拍劇時要求導演不要太多駕駛戲,擔心演... 詳情
主辦方指嚴格遵守租借規範  學友山西演出場地  恢復原狀
【明報專訊】張學友上月25日在山西體育中心舉行巡迴演唱會,氣氛熱烈,順利完成。不過事後有指場館內的草坪佈滿垃圾,造成嚴重損牷A有內地傳媒將矛... 詳情
一蚊Joe榮升爸爸  直播幫囝囝剪臍帶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無邪`目《東張西望》主持游莨維(一蚊Joe)榮升爸爸,老婆昨晨為他誕下7磅B仔Morgan。初為人父的Joe心情興奮... 詳情
姜大衛70大壽曬靚仔童年照  三代同堂開心切燒豬
【明報專訊】6月壽星閃耀,6月29日與30日有多名藝人生日,他們跟家人、朋友共享快樂時刻,也跟粉絲開心Share。70歲的壽星姜大衛、46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