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高域闖伊斯特本決賽

[2017.07.01] 發表
前一哥佐高域近況有回勇跡象。(美聯社)

頭號種子球手佐高域昨日以直落兩盤打敗文維迪夫,殺入英國伊斯特本網球賽決賽。

佐高域是以兩盤6:4打敗來自俄羅斯的文維迪夫,晉身決賽,他將與蒙菲斯爭冠軍。

蒙菲斯昨日在準決賽,是以6:2、6:7(7)、7:6(4),擊敗加斯基特晉級的。

從佐高域對蒙菲斯的往績看,呈一面倒,佐高域13戰全勝,但全部不屬草地賽。

丹麥甜心決賽對柏利斯高娃

女單方面,「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昨日與英國的屈臣鬥足3盤,最終以6:2、3:6、7:5擊敗對手,打入決賽;另一場準決賽,英國的干達因背部受傷退賽,捷克球手柏利斯高娃因而自動晉級。

更多體育
大威衝燈撞車 78歲老翁亡
美國網壇名將「大威」維納絲威廉斯(圖)在佛羅里達州捲入一宗致命車禍,涉嫌不小心駕駛導致一名78歲老翁身亡。 進入司法程序 最高可判監... 詳情
新波歷克一戰成名 哥列斯卡3分鐘2球
在今屆洲際國家盃以試陣為由被外界視為只派出「二隊」的德國,卻延續近年大賽強勢,周四於4強憑有「新波歷克」之稱的哥列斯卡早段3分鐘內連入2球鎖... 詳情
巴塞元老賽1:3負曼聯
有「2R」朗拿甸奴及李華度重組的巴塞隆拿元老隊,昨日在魯營球場和曼聯元老隊進行慈善賽,竟以1:3敗陣。 比賽是為腫瘤癌症中心籌款,將會... 詳情
山神已定去向 「不知」會否留隊
一直盛傳今夏或會離開阿仙奴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圖),透露自己已決定了去留,但卻未有回應是留效「兵工廠」,還是轉投新東家。 這名28... 詳情
升班馬破紀錄簽穆爾
英超新丁哈特斯菲爾德昨日落實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800萬鎊,從曼城購入澳洲國腳阿倫穆爾(圖,球會官網)。 來季殺入英格蘭超級聯賽戰線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